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战平米兰双方都不服 阿韦洛亚:被点球杀死

2009年11月05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欧冠小组赛第4轮,焦点战役依然是坐镇圣西罗的AC米兰和皇马之间的较量。同组的马赛最近两轮从弱旅苏黎世身上拿足了6分,小组形势逼迫两强本场比赛只能选择死拼,1∶1的结果看似皆大欢喜,但这是个谁也无法满意的结果。

有趣的是,赛后两队主帅几乎发出同样的声音:“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不服!”

  在伯纳乌落败,让皇马背负了不小的压力,历史战绩也在提醒着银河战舰,自从1956年开始,皇马5次做客圣西罗居然全败。但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无心理会这些了,他的球星们从开场后就迅速占据了主动,上半时就有16次射门,一波又一波的攻势让米兰人几乎窒息。第29分钟,重新回家的卡卡远射,迪达扑救脱手,本泽马插上补射得手。但皇马的幸福时光只持续了5分钟,赞布罗塔的传中球击中了倒地滑铲的佩佩,裁判意外判罚了点球,小罗主罚扳平比分。对于这粒点球,皇马上下颇有微词,后防大将阿韦洛亚表示:“我们踢出了一个伟大的45分钟,但遗憾的是比赛中我们被判罚了点球,原本我们是可以‘杀死’比赛的。”

  皇马全场射门24次,最终只收获一粒进球,显然球员的射术存在问题。或许是看到迪达上轮比赛那一幕黄油手的场面,皇马球员几乎过了半场就想射门,偏偏遇到迪达本场比赛状态神勇,成为本队最大功臣。米兰主帅莱昂纳多赛后也独赞迪达一人:“我必须要指出,迪达今天有了决定性的表现。”

  佩莱格里尼显然对结果不满,“我们没有赢球原因是米兰踢进了那粒点球,对我们而言,平局没有任何意义。我对结果当然不满意,因为我们更希望赢球。”但米兰方面也同样不服,他们对于裁判的执法很愤怒。上半时第36分钟的时候,帕托摆脱阿韦洛亚的防守后直接抽射远角得手,但是裁判却认为犯规在先,从慢镜来看,都很难找到帕托犯规或者越位的证据。就连一向不喜欢谈论裁判话题的莱昂纳多这次也忍不住了:“我曾经承诺不在赛后谈论裁判,但看了慢镜头之后,我实在看不出这个进球有什么问题,实在没什么问题,我们更有理由获得比赛胜利。”

  两强战平,让这个小组出线形势相当混乱。米兰和皇马目前领先马赛1分,因此下轮米兰主场迎战马赛将决定小组谁最终出线。如果无法拿下马赛,那么米兰只能看别人脸色,如果想要抱怨的话,米兰人还是先反思自己吧,谁让他们主场连苏黎世都敢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