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将卖之人险成救星 高价鸡肋却常逼死豪门

2009年11月05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沃罗宁选错了位置,也许他可以成为一个好的工兵,但绝不是一个可以信赖的得分手,上半场他浪费的那次单刀球机会令人发指,雷纳生气得差点捶门柱骂街。但贝尼特斯耐性还是不错,直到第68分钟才用巴贝尔将其替下。原因也简单,荷兰人比沃罗宁更不受待见。

  几周前,《太阳报》曾开列贝尼特斯的几笔逊瘪了的收购人员名单,巴贝尔便榜上有名。其实第一个赛季他踢得还成,但去年就一路下滑,水货头衔已标准,本赛季更是一泻千里,基本是和一些二队小将一起填充板凳。偶尔有一些强强对话,巴贝尔能靠速度冲一下,但之后一场又现原形,贝帅自然不敢多用。

  好在巴贝尔不是合格的一线主力,当个奇兵倒也偶有收获。本赛季对阵赫尔城,他从板凳上站起,最后时刻连入两球。上赛季荷兰人的4个进球中,也有2个是替补亮相后完成,包括主场降伏曼联的那场焦点战中逆转取胜的绝杀。07-08赛季对阵阿森纳,巴贝尔也曾替补出场后争取到一个点球,自己又反击破门,将2-2的比分以一己之力打成4-2。

  今日出场后,巴贝尔在边路的确有一些不错的跑动与牵制,连带将里昂的防线也向后压,此前难言主动的利物浦逐渐有了优势。第83分钟,巴贝尔还打入他本赛季最精彩一球,禁区前得球,一路横带,连续摆脱两名后卫,最后起脚远射,力量足弧度平,直奔左上角钻网而入,此前挡出两次单刀球的里昂门将洛里斯对此球也是鞭长莫及。

  这是巴贝尔本赛季第3个进球,考虑到他的出场时间(14次出场只有4次首发),效率总算也超过沃罗宁,与另一个前锋恩格戈不相伯仲。此后荷兰人还差点为红军锁定胜局,第89分钟,贝纳永妙传送到前场左肋,他接球后禁区内抽射打近角,可惜稍稍偏出。如果不是最后关头后防线又洞门漏开,荷兰人这一脚球几乎可与2005年杰拉德轰入奥林匹亚科斯大门、扭转乾坤的那一记惊世射门相提并论。只可惜老天爷也和利物浦人过不去,连续两场补时丢球,几乎断了红军的半条命。

  19岁就入选荷兰队,巴贝尔当年也算早熟的天才型球员,除了射门是弱项外其他技术都算全面。但加盟安菲尔德后他却严重水土不服,在左前卫序列中先后被里埃拉、贝纳永与奥雷里奥超越。荷兰人心气很高,一直想找个能打上主力的俱乐部谋求再发展,只是起顶着1100万英镑高价而来,要走人也得有相应的回报才行,贝尼特斯对他的定价在600万英镑以上,但暂时还没有俱乐部上门求购。不知今日的进球,会不会让其队内地位有所改善。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