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地震因抓赌第一案 庄家谈赌球详解如何做球

2009年11月05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庄家谈赌球

  球员赌球尽管是业内尽人皆知的秘密,但是由于其操作的诡异性,一直很难对这个毒瘤进行根治。但是,曾经一名庄家的文章,似乎可以为我们勾勒出球员赌球的“原生态”。

  做球规律一二一

  按照今年中超比赛国内做球的行情看,一般一场球的做球金额在300万左右。

照一般的规律看,做球的队员主要是两名后卫,一名门将和一个前锋,这个规律是多年以来摸索出来的,两个后卫加一个门将足以决定一支球队漏球的数字,想输几个就可以做到输几个,但是为了避免前锋不懂事,所以必须要做一个前锋,国内很多球队都有外援前锋,因此前锋不需要做很多,把国内的主力前锋搞定基本上就可以了。这个1、2、1的做球方式是很多球队通常采取的做球规律。

  大哥是怎样做球的

  我见过球队里真正能做球的大哥是怎么做的。当时一支球队打客场比赛,比赛是晚上的,下午准备会后,这个大哥老A召集了几个主力在酒店的大堂吧里“聊天”,这个大哥正在给几个要做的队员说这场球。

  在他们正聊天的时候,其他两名本来并不知情的队员凑了过来,这个大哥一点都不慌张,而且让他们坐下来,继续跟原来的这几个队员讲这场球要怎么打。完了之后,这个大哥让服务员拿来几张纸,给原来要做的几名队员和后来凑过来听的队员每人写了一张10万元的借条,比赛一结束,原来确定做球的几个队员每人除了能拿到10万借条的兑现之外还能额外拿到20万元,做了一场球每名队员能分30万。而另外两名只是凑过来听了一耳朵的队员也能拿到兑现的10万元,如果他们当中谁能上场比赛,哪怕只上去了一分钟,只要比赛结果符合我们的要求,这名队员还能额外再拿到10万元。听到一耳朵就给10万,这才是真正能在球队当中树立威信的球员,所以这名球员一年下来几乎从来没有失手过,当然由于他人很仗义,分给兄弟们的钱也很多,所以他个人赚得并不很多。

  做球失败卖车卖房

  其实这样的队员是真正聪明的人,因为他的心不黑,所以往往办事的成功率很高。但是有一些队员则并不那么聪明,有一个队员答应做一场比赛,但是他自己心太黑了,只答应给一名后卫10万,一名前锋10万,自己想赚280万,他本人是一名中场队员,而他们队的教练不知道从哪个渠道得到了他在操纵这场比赛的消息,历来一直稳打主力的他在那场比赛中没能够获得上场机会,连18人名单都没进,后来那场球平了。第二天,我们把他约了出来,他必须给我们写一张300万的借条。他本人很清楚这一行圈内的规矩,这钱他是绝对赖不掉的,我注意到,他在写借条的时候,手一直在发抖。为了还债,他把房卖了,车也卖了,到现在这钱还没还清呢。(据搜狐体育)

  据体坛周报 “赌球”不除,中国足球永远暗无天日,这是阻碍中国足球发展的大毒瘤。昨日,据权威人士披露,中国足坛在本月已经掀起扫赌打黑的暴风骤雨,已经有诸多职业俱乐部工作人员、球员以及圈内人士接受调查。

  据透露,最近公安机关已经破获一个涉嫌操纵国内联赛的赌博团伙。目前,警方正在缜密侦查搜集证据。据悉,大批的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牵涉其中。据可靠消息称,广州市足协官员杨旭、广州广药足球俱乐部前任副总经理吴晓东等人正在辽宁接受警方调查。

  抓赌的“震源”是一个赌博团伙的颠覆。前不久,辽宁警方经过长期侦查和蹲守,端掉了一个利用赌球非法牟利的团伙。随着侦查的深入,警方发现,涉案嫌疑人不仅涉赌,且利用赌球来暗箱操作国内联赛。这一惊人发现被迅速上报,公安部决定将此案交由辽宁省公安厅全权操办,随后全国公安系统积极联动,在各地展开缜密调查,一场来势凶猛的抓赌行动旋即展开。经顺藤摸瓜,警方不但掌握了一个庞大的涉赌名单,并起获大量物证,包括赌球交易往来的银行账号资料、电脑等。诸多相关人员被秘密带往沈阳接受调查,涵盖现役球员、教练、领队、俱乐部工作人员、足球圈内资深人士等。目前,已有20多人在沈阳协助调查,这是抓赌风暴首次触及中国足坛现役人士。

  知情人士称,相当一部分接受调查人员已恢复自由,他们为警方提供了大量线索,据说曾在中国足坛异常活跃却已消失很久的王珀(前陕西国力、哈尔滨兰格、西藏惠通俱乐部总经理)已成为抓赌行动的下一个突破点。辽宁省公安厅现正紧密侦查,并已做好深入打击准备。

  据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此次扫赌打黑行动全国联动,涉及范围之广、涉及足球圈之深都是史无前例的,一些现役球员、足球工作者、教练、裁判、退役球员以及相关人员都在调查范围之列。而此次行动将是中国足坛向赌球挥起的一记致命重拳,很有可能导致多米诺骨牌效应,彻底涤荡整个足坛,还中国足球一个纯净的环境。

  2009年度疑似假球

  杜威“回家反省”

  本赛季申花与绿城比赛后仅仅3个小时,杜威就被俱乐部勒令离开。疑团一:杜威打假球?据报道,怀疑杜威打假球有四点“证据”,一是申花进球后,“个别球员表现非常不自然,似乎快乐不是发自内心。”二是绿城发任意球时,对方几名球员老是窃窃私语,似乎是说把球往申花某后卫头上扔。三是下半时申花那个失球后杜威的一连串表现,贾指导认定杜威的失误“不完全”是技术原因。四是整个下半时,某后卫不听教练指挥,“似乎没有扩大比分的欲望。”

  国足疑似买球贺国庆

  10月5日,博茨瓦纳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足协主席大卫·法尼宣布:正式免去前足协CEO科戈特勒勒的职务,原因是博茨瓦纳国家队上个月末前往中国进行友谊赛期间,发生了一些“令人困惑的事件”。多家非洲媒体纷纷报道了此则消息,法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周日晚(10月4日),博茨瓦纳足协收到一份关于中博之战的报告,并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有博茨瓦纳媒体爆料称,科戈特勒勒在中国收受了7万美元,操纵球队故意输给中国男足。

  中甲自吊球门

  本赛季中甲赛场出现惊人一幕:客场挑战四川西部智谷队的青岛海利丰,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部分球员在比赛最后时刻竟然多次朝本队球门疯狂吊射。第85分钟,海利丰队杜斌替补登场。在杜斌上场前,现场记者看到他先接了一个电话。登场后杜斌向身旁的队友大声嚷嚷着。”第88分钟,海利丰队张天罡做出一个匪夷所思的举动,他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直接用旋转球大力吊向大门,所幸被门将牟鹏飞用左脚挡出。1分钟后,站在中场的李明做出同样动作,但他的射门稍稍偏出门柱。

  (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