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轻松取胜仍不满 西里奇有望战伦敦大师杯

2009年11月05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09年巴塞尔室内网球赛结束了第二轮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本土明星费德勒顺利过关,他以2-0战胜意大利选手塞皮,进入1/4决赛。

  今年10月,费德勒选择了休息,直到这项在家乡进行的比赛才复出参赛。有意思的是,费德勒的家乡正好在巴塞尔,参加比赛也就变得顺理成章,而且他还是该项赛事的三届冠军得主,本届赛事也是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的。

  费德勒今天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塞皮,后者的世界排名为51位。本届比赛是双方的第六次碰面,费德勒保持全胜,并且未失一盘。今天的凌晨的比赛也赢得很轻松,两盘的比分是6-3、6-3。不过,费天王似乎并不是很满意比赛的过程。“与第一轮比赛相比,这一场稍微困难一点。但是,我能够在关键时刻把握得很好,这就是区别。”

  “现在,到了今年赛季末的时候,我还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这在去年这个时候并且如此。”对于自己的状态,费天王感到很满意。相比去年赛季末相比,今年他的状态稍微好一些。

  在第一轮比赛中,凭借外卡参赛的4号种子西里奇,以2-0战胜德国人菲利普,为参加在伦敦进行的年终大师杯赛保持着希望。目前,西里奇的世界排名第12位,如果能够连续赢得巴塞尔室内赛以及下周巴黎大师赛冠军,他将跻身大师杯赛的8人阵容。(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