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终无缘加盟恒大女排 郎平队员月薪7.5万元

2009年11月05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晶)一边开价不足十万,一边要价高达百万。昨天,杨昊加盟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一事终于有了定论。据恒大俱乐部一个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双方报价差距巨大,杨昊投奔恒大这笔生意已经“黄”了。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恒大俱乐部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给队员开出的薪水很诱人,平均收入是一个赛季15万元左右。

这个数目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而15万据说只是一般球员的收入,像冯坤这样的大腕,收入肯定还不止。而且球队冲上甲A后,俱乐部肯定还会发放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这远远超过了国家队队员在其他地方队的收入。考虑到甲B联赛的赛季只有不到2个月,相当于这些球员的月收入达到了7.5万,与一个中超强队主力队员的工资水平相当。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