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女王参观伦敦奥林匹克公园 亲手植首棵树木

2009年11月05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伦敦2012年奥运会组委会官网报道:英国女王11月4日参观了奥林匹克公园,同时视察了伦敦2012年奥运会体育场馆和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

  女王陛下还在公园内亲手植下了首棵树苗。这棵已有17年树龄的英国白柳被栽植在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它只是这座占地2.5平方公里的公园内计划种植的2000棵树木中的第一棵。

体育场“环岛”附近计划种植300棵树木,其中一半将在2009年底前栽种完毕。在观众看台最高层的一个平台上观看了体育场后,女王陛下步行走过100米赛的跑道并跨过了终点线。

  奥林匹克交付管理局主席约翰-阿米特表示:“今天很荣幸能够接待女王陛下参观奥林匹克公园,并向她展示公园内各项工程的进展情况。目前我们已有7000人在为体育场馆建设而工作,这座场馆已成为伦敦东部的地标性建筑,同时还有数千家公司忙于这项欧洲最大的重建工程之一。”

  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能够再次邀请女王并向她展示我们已取得的各项进展令我们感到万分激动。伦敦的这部分区域正在发生根本性的改变。奥林匹克公园将在2012年成为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的天堂,随后这里将成为一个新的社区。女王植下了第一棵树木,这一举动也标志着每一个人为奥运会做出的努力,从而也确保了奥运会能够为伦敦和整个英国数百万民众带来永久性的转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