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6日两度召开庆功会 球迷盛典日期悬而未定

2009年11月05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5日北京报道)10月31日4-0战胜杭州绿城之后,北京国安夺得建队16年以来第一个联赛冠军,对于全体国安将士和所有北京球迷来说,这样一个历史性时刻必定将永远铭记于心。

为庆祝如此重大事件,明日北京市政府将接见国安将士,而晚上在香河,中信集团内部也将举行庆功会,表彰队员今年做出的历史功绩。

  对于国安将士来说,明天必定将是忙碌的一天,下午3时,全队将前往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接受北京市市领导的接见。在这个表彰会结束之后,全队将赶场前往香河天下第一城,在那里中信集团内部将举行隆重而盛大的庆功会,以纪念国安俱乐部创造历史。对于队员来说,一日两开庆功会虽然繁忙,但是内心却必定欢欣不已,这就是冠军的待遇。

  另外,由于足协初步确定将于11月底给国安颁发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因此国安俱乐部的答谢球迷活动也将在领取到冠军奖杯之后再进行。届时国安全体将士将把“火神杯”带到现场,与数万名京城球迷互动,另外国安俱乐部还筹划一系列冠军庆祝活动,高层领导专门成立活动策划小组,已经拟定具体活动时间表,目前就等足协那边确定颁奖的时间和地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