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厘岛赛次日:扎维遭遇两连败 雷扎伊率先晋级

2009年11月06日0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2009赛季WTA最后一项赛事巴厘岛联邦银行冠军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A组的皮亚以6-1和7-6(4)战胜莱巴里科娃,B组的M-桑切斯以4-6、6-4和6-0逆转匈牙利少女扎维,C组的伊达公子以6-4和6-3直落两盘击败加里奎斯,D组的雷扎伊以6-3和7-5战胜匈牙利选手辛克。

  皮亚和莱巴里科娃之前没有交手记录。首盘比赛中,皮亚凭借两次破发便以6-1轻松取胜。第二盘,莱巴里科娃的状态有所回升,前十二局双方各有三次破发,战成6-6平。抢七局中,皮亚率先拿到赛点,并以7-4拿下抢七局,从而以大比分2-0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27分钟的比赛。

  全场比赛共发出3记ACE球,皮亚占据1记;皮亚实现零双误,而对手则送出两次双误;皮亚的一发成功率为65%,高出对手17个百分点,而她的一发得分率却以61%低于对手2个百分点;在7次破发机会中,皮亚抓住了其中的5次,对手则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总得分方面,皮亚以71-59胜出。

  B组扎维的遭遇似乎最惨。她在6-4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盘,惨遭逆转,而且第三盘是被对手破掉了全部三个发球局。M-桑切斯发出了7记ACE球,扎维的这一数据为零;本场比赛扎维再次送出11次双误,昨天的首场比赛中她就送出12次双误,而M-桑切斯仅出现两次双误;虽然扎维的一发成功率比对手高7个百分点,但她的一发得分率却仅为53%,比对手低16个百分点;M-桑切斯共面临14次破发机会,破发成功率为50%,而扎维仅面临7次破发机会,抓住了其中的4次;总得分方面,M-桑切斯以89-71胜出。由于之前已经输掉过一场比赛,扎维也失去了晋级的机会。

  C组的伊达公子和加里奎斯之前曾有两次交手,双方战成平局。本场比赛,伊达公子在首盘凭借比对手多一次破发以6-4取胜。第二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加里奎斯实现两次破发,而伊达公子则破掉了对手4个发球局,以6-3再下一城。虽然加里奎斯发出了全场仅有的3记ACE球,双误也比对手少2次,但她的一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分别仅为62%和57%,分别低于对手14个和3个百分点。而且,伊达公子共面临15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6次,而加里奎斯仅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3个。

  D组的雷扎伊今年再次迎来一场胜利,她以6-3和7-5战胜匈牙利选手辛克。双发曾有两次交手记录,二者各胜一场。雷扎伊在首盘比赛中就实现3次破发,6-3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共破掉5个发球局,雷扎伊比对手多一个,这也让她以7-5拿下第二盘的胜利。双方各发出3记ACE球,雷扎伊送出4次双误,比对手少一次;法国少女共面临14次破发机会,是对手的两倍,6次成功破发也是对手的两倍。雷扎伊在昨天的比赛中已经战胜了同组的利斯基,因此她已经确保小组出线。(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