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2比1逆转基辅 穆帅:若输球你们会骂我疯子

2009年11月06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穆里尼奥应该大大地舒一口气了,他麾下的国米昨天客场2比1逆转基辅迪纳摩,终结了欧战8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积分也由小组垫底一跃为榜首。

  是役,舍甫琴科的入球将国米逼入绝境,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的时候,米利托和斯内德连入两球,令国米得以笑着回家。

“我从不认为国米会输掉比赛,这个结果很正常,我知道我们会赢得胜利。”赢了球,历来目空一切的穆帅又开始吹牛了。

  不过这位话痨在记者的追问下还是说出了比赛中的一些内幕和自己的心情:“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只做了一点战术调整,但向球员们发出了警告:‘你们不要在赛后哭泣,如果你们想要做点什么,就在球场上做。你们必须在比赛结束时知道自己已经拼尽了全力。’我们这支球队,有指甲、有牙齿,也有心脏,我们在赛场上解决了战斗,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穆帅认为下半场国米球员打出了他想看到的斗志。

  下半场开始前,球员们还没有走出更衣室,穆里尼奥却早早地回到了教练席上。对于这个疑问,他解释道:“我已经布置好了战术调整。如果结果反过来对我们不利,你们现在也许已经在指责我,骂我是疯子了。我们可以说今天有些运气,因为我们在最后4分钟里才进了球。”

  目前国米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喀山队和巴萨同积5分位列二、三位。穆里尼奥在分析本组形势时说道:“这个小组的形势非常复杂,四支球队都有夺得第一或积分垫底的可能。”

  依据赛程安排,国米将于11月24日客场挑战巴萨。(张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