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昌镐陷“八连亚”怪圈 四年无缘世界大赛冠军

2009年11月06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昨日,世界围棋前“第一人”李昌镐九段再次中盘负于邱峻八段无缘三星杯决赛,这是李昌镐自2005年春兰杯夺冠后,连续四年在世界棋战中无缘冠军。

  李昌镐16岁时就在1991年进行的第三届东洋证券杯战胜林海峰夺得世界冠军,之后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李昌镐先后四次获得东洋证券杯冠军、两届富士通杯冠军、一届应氏杯、两届春兰杯夺冠、一届丰田杯冠军、三届三星杯冠军,还夺得四次LG杯冠军和三个亚洲杯冠军,李昌镐20个世界大赛的冠军堪称空前。


  但从2005年开始,李昌镐却进入了“连亚”的境遇,自三星杯负于罗洗河之后,2006年又在三星杯和亚洲杯分别负于常昊和王檄,紧接着在2007年和2008年的富士通杯中又不敌朴永训和古力,进入2009年后又连续输给崔哲瀚、常昊和姜东润,痛失应氏杯、春兰杯和富士通杯,步入了“八连亚”的尴尬怪圈。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