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昊王晓龙将转投北京? 鲁能否认“清洗”传言

2009年11月06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每个赛季全部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坛“炒作”的热点总会集中在球队主帅和球员身上,这一次也不例外——如今泰山队主帅图巴动身回国“休假”,很多人开始“关注”起泰山队的球员,尤其是那些打不上主力的球员。11月5日,有消息称泰山大将吴昊、王晓龙将在不久之后转投到北京国安门下,对此鲁能泰山俱乐部的态度相当明确,“谁来担任主帅都没确定呢,现在根本不是谈球员去留问题的时候。”

   事实上泰山队在打完与成都队的联赛最后一场之后便正式放假,至于何时归队的问题,至今没有一名球员能够说清楚。“俱乐部领导在宣布放假时,要求我们回家仔细总结2009赛季的比赛,然后等候通知。”一名泰山球员私下里这样说,“当时俱乐部领导心情很不好,其实我们心里也不是滋味,要怪只能怪这个赛季整支球队发挥得太一般了吧。”

   “现在我们正在进行一系列的总结,图巴是走还是留都没有确定,球员的问题自然要先放一放了。”11月5日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人士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强调“球员的问题现在不着急”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解决球队主帅的事情,只有主帅确定了,俱乐部才能根据主帅的意见组建下赛季的阵容。过去比赛踢得少的球员,以后机会不一定少,这些具体的事情都要由球队主帅来决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