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6黄金一代球员有望登陆CBA 赖特钟情中国篮球

2009年11月06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不断开放的外援政策,CBA吸引了越来越的NBA(NBA新闻,NBA说吧)大腕前来淘金。上赛季邦奇•威尔斯一度引爆山西球市,而“死神”帕克今年也再度与广东队续约。

据悉,近日96黄金一代的高顺位新秀洛伦岑•赖特也将目光转移到了CBA,并已通过国内知名体育经纪公司众辉体育,开始寻找在CBA“大展拳脚”的机会。

  熟悉NBA的球迷想必对赖特印象非常深刻。这位96黄金一代的高顺位球员,在选秀首轮排名第七,而科比、斯托贾科维奇、纳什、小奥尼尔等后来的超级巨星也都排在其后。赖特在13年NBA生涯中,先后辗转于快船、老鹰、灰熊、国王以及骑士等队。这位身高2米08的中锋,在场均23.8分钟的时间里,贡献7.9分6.8个篮板,而仅有1.1次失误。不仅如此,赖特一共参加过15场NBA季后赛,其中11场作为先发中锋,在场均24.2分钟的时间里,砍下7.7分5.3个篮板1.1次助攻,展现出了一个能打硬战的轮转球员的水平。

  作为在NBA赛场上驰骋13年的大将,赖特的基本功和球场意识毋庸置疑,而他强壮的身体以及惊人的弹跳能力,让他的卡位和篮板尤其出色,篮下强攻和勾手也颇有火候。一旦赖特能与球队磨合顺畅,凭借他出色的能力以及丰富的经验,必将在攻防两端展现出难以阻挡的威力。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