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中老年足球赛落幕 年维泗等足坛名宿聚江西

2009年11月06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就在南昌八一冲上中超,掀起江西足球新热潮的时刻,江西的绿茵场又迎来了一批中国足球的重量级人物。包括原中国足协主席、全国足球元老联谊会会长年维泗为首的一批中国足球界的名宿来到南昌,他们这次到南昌主要是以球会友,参加每年一届的全国中老年足球赛。

11月4日,此次比赛落下帷幕,天津、吉林、山东获得了甲组(55岁以上)的前三名,青岛、延边、解放军则获得了乙组(50岁以上)的前三名。

  据悉,全国中老年足球赛前身是元老杯,比中国职业联赛的历史还要长,参赛队员主要是各省市足坛名宿。按年维泗的话来说,举办这样的比赛,就是方便他们聚在一起,“我们这些老家伙找机会乐呵来了。”比赛的宗旨也与其他比赛不一样,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四。此次江西首次承办这一比赛也邀请到了年维泗、曾雪麟、苏永舜、陈成达等一大批中国足球的泰斗级人物,这在江西足球的历史上也是前所未有的。江西省球类管理中心主任曹童森向记者介绍:“这次比赛堪称是中国足坛元老级比赛,到场的嘉宾和运动员都为中国足球的发展作出过极大贡献,他们的到来也说明江西足球的地位也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