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捧火神杯冠军国安得去“客场” 颁奖仪式恐在沪

2009年11月06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等了十六年才拿到联赛冠军,国安却很可能得在别人的地盘上捧起冠军奖杯。

  此前不少媒体报道,中超颁奖仪式将在工体或者鸟巢举行,但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告诉记者,中超颁奖仪式很可能在异地举行。

  据中超公司工作人员透露,颁奖仪式目前初定上海,中超公司总经理吕峰已经奔赴上海,与当地的中超赞助商商讨颁奖仪式。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国安捧得火神杯将在申花老板朱骏的地盘上。

  对于没有将颁奖仪式放在北京,足协联赛部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颁奖典礼是一个品牌,中超冠军的颁奖不仅要考虑到冠军球队,更要考虑到赞助商、电视转播商等很多方面的利益。”

  据马成全介绍,北京国安俱乐部虽然拿了2009年的中超冠军,但要最后捧起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最早也要到11月22日之后。

  据记者了解,虽然中超联赛结束,但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将在11月开始。国家队8日与科威特队进行热身赛,14日与黎巴嫩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客场比赛,22日则要回到主场继续迎战黎巴嫩。

  马成全表示,这段时间内足协的工作重心肯定是要放在国家队上,给国安颁奖一事将放到国家队比赛之后。

  另外,由于赛季结束,国家队比赛为先,很多中超外援已经离开中国,中国足协初步决定一年一度的南北明星赛放在明年联赛开幕前夕举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