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KA散打联赛保定受热捧 一张门票换一辆摩托车

2009年11月06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旭

    搜狐体育讯 11月7日、8日,保定体育馆将迎来CKA散打联赛下半赛季的两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御林军”北京迎战“黄飞鸿后人”广东和安徽挑战“少林弟子”河南。

短短几天时间,CKA散打联赛下半赛季揭幕战的门票便已售出三分之二!虽然在保定各大体育用品专卖店里也同时发售CKA散打联赛的门票,但大部分散打爱好者还是选择在体育馆的售票窗口排队购买,“因为比赛场地卖的票应该更多,而且位置更好一些吧!”一位白领摸样的年轻人一语道出了众多排队者的心理。

  人心思动 一张门票能换一辆摩托车

  据了解,此次CKA散打联赛下半程比赛的首战落户保定,正是看中了保定市拥有众多的武术散打爱好者,他们的热情将更好的推动中国武术散打运动的发展。CKA散打联赛上半程在北京取得了成功,现场的时尚化包装和充满娱乐的互动环节,让每个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享受着武术散打运动带来的快乐。此次保定站的比赛不仅保持了原有比赛的现场氛围,还增加了更多的互动环节。比赛中的每个级别的比赛之间,组委会邀请了多名神秘嘉宾登上擂台与观众互动,并会将签名的“金拳套”送给现场最“疯狂”的观众。

  设计漂亮门票不仅是为了好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能,每张门票都有一个特有的编号,比赛结束后最佳运动员将抽出一名幸运观众,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摩托车一辆。难怪许多买票的观众都说,不仅能看到精彩的比赛,还会有礼物,借用时下的流行词——双赢。

  运动员摩拳擦掌 网友口水战互不相让

  观众的热情,激发了运动员的求战欲望,广东队在休赛期间并没有放松,许多队员都在教练的带领下“秘密”训练,不知道下半程他们会有什么样的秘密武器。而北京队则开始调兵遣将,多名为全运会保存实力的运动员归队,战术打法和人员结构有了更多的变化。另外两支队伍,河南誓要为少林功夫正名,排名次席的安徽早已迫不及待的要夺回头名宝座。四支队伍,四路高手,谁不想“开门红”?

  由于保定距离北京很近,开车不到2个小时便可到达,所以这次“京粤大战”引来众多的北京武术散打爱好者关注,许多爱好者正在组织到现场为北京队助威。相比北京,广东的爱好者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距离的遥远,让他们到现场助威变得不现实,但他们并不甘于寂寞,在网上展开了对北京的“口诛笔伐”:我们广东的目标是冠军,我们眼里的对手没有北京。北京别自不量力了!北京的网友更是说:上半年,许多强将都为备战全运会而保留了实力,下半年的比赛我们将全力出战。“边茂富、张庆军、白近斌、刘玉春”这几个两队领军人物的名字成为了近期武术散打论坛出现频率最高的字眼。看来比赛当天,不仅场上的散打选手们将有一场龙争虎斗,观众席上和网上的双方助威团也会“将战斗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