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手握三把取胜之匙 巴蒂尔PK杜兰特成关键

2009年11月07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巴蒂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队,为此《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赛前指出了火箭队此战的几名关键球员和取胜之匙:

  火箭VS雷霆

  时间/地点:美国当地时间晚上七点三十分,丰田中心。

  关键球员

  火箭队

  前锋-巴蒂尔:巴蒂尔上一场比赛刚刚与科比进行过对位,接下来他又要碰上联盟出名的得分高手杜兰特,这对巴蒂尔的体力是一种考验。杜兰特上个赛季在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得分表现相当不错,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8%,但是当时杜兰特面对的防守他的球员是阿泰斯特,巴蒂尔在那些比赛当中均缺阵。

  雷霆队

  前锋-杜兰特:杜兰特本赛季截止目前场均砍下23.5分,比上个赛季的场均得分要略低一些,另外他还有场均8个篮板进帐。在此前一场对湖人队的比赛当中,杜兰特砍下28分,但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当中没有得分,雷霆队最终也通过加时赛惜败给湖人。

  火箭队最新情况

  追溯到雷霆队的前身---西雅图队,火箭队此前对雷霆队已经是10场连胜了,而且主场对阵雷霆队也是八连胜。火箭队此前主场输给湖人队终结了他们自上个赛季开始的主场七连胜。

  雷霆队最新情况

  和火箭队一样,雷霆队此前也是通过加时苦战刚刚输给湖人队。雷霆队本赛季的防守有了很大的进步,它截止目前将对手的场均得分压低至89分,投篮命中率压低至42.6%,这两项数据目前都排在全联盟之首。

  关键对决:巴蒂尔VS杜兰特

  巴蒂尔在限制高产投手方面颇有一套手段,不过去年巴蒂尔和杜兰特没有碰过照面,在杜兰特的新秀赛季,他在四场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投篮命中率仅为36.8%。

  火箭取胜之匙

  1、火箭队寻找空位出手机会的能力。雷霆队的防守在赛季初段做得相当不错,而且他们也具备速度能够跟上火箭队的快速进攻,这将会让火箭队较难拉开空间、找到空位机会,所以这一点就成为了火箭队对雷霆队比赛关键中的关键之处。

  2、篮板拼抢。雷霆队在此前的四场比赛篮板拼抢方面都做得相当不错,他们上个赛季也是联盟当中篮板球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火箭队在最近两场比赛当中的篮板球拼抢也比赛季之初要好的多。

  3、布鲁克斯的战斗。火箭队主力控卫布鲁克斯和雷霆队主力控卫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都是联盟当中速度最快的控卫之一,他们也都是球队的第二号得分人物,韦斯布鲁克在雷霆队取胜的两场比赛当中场均贡献11.5次助攻,而布鲁克斯在火箭队取胜的三场比赛当中场均助攻9.7次助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姚明遭NBA“姚黑”专家诋毁:余生难返NBA赛场
  • ·NBA不少队伍遭遇流感减员 火箭篮网都不能幸免
  • ·阿泰报怨姚麦毁钱途 向媒体吐苦水称被火箭抛弃
  • ·火箭将复古战袍上阵 为纪念老一代冠军王朝(图)
  • ·火箭新风格引起联盟恐慌 阿帅:对手变我们也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回头看

      
  •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