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即将全盘“美资” 四大豪门最后净土丢失

2009年11月07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11月5日,阿森纳头号股东美国富豪克伦克三天内第二次出手,将自己手中的阿森纳股份提高到了29.9%,几乎已经抵达了29.99%的全盘收购底线。英超四大豪门中的最后一块“净土”,落入美资操控已不可避免。

  自从本周一将手中的股份提高到29.6%之后,克伦克马不停蹄的继续吃进股份。据《泰晤士报》披露,克伦克此次再添股份中,有半数来自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根据伦敦金融城的规则,克伦克距离29.99%的强制收购大限已“只剩1毫米的距离”。

  2007年开始收购阿森纳股份至今,克伦克凭借自己低调务实的风格以及雄厚的实力,逐渐取得了阿森纳球迷和管理层的信任和支持。作为枪手股东的球迷基金会组织AST也曾远赴美国考察过克伦克旗下的企业和球队,并给出了正面积极的评价。尽管球迷们原则上并不同意阿森纳成为一家独大的外资玩物,但克伦克的金元攻势却实在无法抵挡。

  截止到目前为止,阿森纳的股东中除了克伦克占据29.9%之外,二号股东乌斯马诺夫的股份为25%,尽管也有立即增加股份达到全盘收购的可能,但乌氏不得人心,始终无法更进一步。除了以上两人之外,剩余的几位股东早已处在了边缘地位,菲兹曼有16.11%股份在手却无权力欲望,而拥有15.9%股份的史密斯夫人更是在去年12月就因不满球队CEO任命而退出董事会。余下的股份主要集中在AST(12.35%)和主席希尔·伍德(1.04%)手中。这些表面上齐心协力,实际上却各有所需的股东们,实在已无力或无心抵抗克伦克的收购风暴,阿森纳成为英超又一家“美资球队”,只是时间问题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