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毅大婚吴伟安紧随其后 泰达进入假期喜事连连

2009年11月07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刚刚进入假期,泰达队员们就忙碌起来,大家这次并不是备战,而是操办队友的婚事。昨天下午,白毅与青岛姑娘张霄帆相恋多年后,终于走进神圣婚姻殿堂,众多亲朋好友、教练以及队友亲赴婚礼现场见证了这对新人的盛大婚礼。

但好事还没有结束,众多队友今日又要乘飞机赶往广州出席吴伟安的婚礼。

  当年在青岛队效力时,经过杨君妻子李夏的牵线搭桥,白毅与张霄帆相识相恋,最终走到了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后,白毅与张霄帆在今年9月6日登记结婚,并于昨天举行盛大婚礼庆典。由于正值球队休假期间,包括俱乐部领导、主帅左树声在内,球队队友几乎倾巢而出,早早来到婚礼现场,身着正装的谭望嵩和韩燕鸣再次担当起伴郎的重任。蒿俊闵、马磊磊因为参加国字号训练和比赛,他们错过了队友的好日子。“希望他们能够婚姻幸福、白头偕老。”泰达将士在现场向白毅送去了衷心的祝福。

  不过,白毅婚礼只是泰达队第一件喜事,队员们在操办完白毅婚事后今日还要乘飞机赶到广州参加另外一位队友吴伟安的婚礼。“两人婚礼就差一天,看来是好事成双呀。”泰达队员表示,希望两对新人能够给球队在新赛季带来喜气。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