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西华蓝邕城战卫冕冠军 重庆主力古力九段缺阵

2009年11月07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11月7日,广西华蓝队将在南宁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这是华蓝队本赛季第3次在南宁比赛。古力九段的缺阵对华蓝队是一大利好。

  7日上午,2009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将进行第18轮的比赛。

在“中房·翡翠园专场”比赛中,暂居第七位的华蓝队遭遇目前排名第三的重庆队。卫冕冠军本赛季初一度大失水准,在积分榜尾徘徊。但这头雄狮苏醒后大发神威,在积分榜阔步前进,现在已重新看到卫冕的希望。本轮作客南宁,重庆队心怀叵测。不过,由于该队主力、中国围棋第一人古力九段未随队前来,给主场作战的华蓝队提供了爆冷的机会。古力在刚刚结束的三星杯半决赛中,被孔杰以2∶0淘汰出局。

  6日晚,主队在南宁跨世纪大酒店为两队举行了欢迎仪式,并进行了对阵抽签。结果,牛雨田七段再担华蓝队主将重任,在二台执白迎战王檄九段。柳州小将廖行文三段执黑出战快棋赛,在第三台与重庆小将李轩豪二段捉对。张立五段在第一台执黑挑战实力强劲的谢赫七段,而丁伟九段则与老将俞斌九段再度狭路相逢。

  7日上午,比赛将在南宁中房翡翠园会所举行。下午2时30分,前中国棋院院长陈祖德九段将在赛场签名售书。值得一提的是,华蓝队棋手李康六段将为棋迷挂盘讲棋。首府棋迷不妨到现场领略一下这位英俊小生在讲坛上的风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