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目标找赞助+留谢峰 助手刘文斌追随朱广沪

2009年11月07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中超结束5天了,最近深圳红钻俱乐部忙于搬办公室和招商引资,球队新赛季的组建工作需要视招商以及新教练组的思路而定。目前俱乐部把“留下谢峰”作为新赛季的第一步工作。

  赛季结束后,深圳红钻队就地解散,将放假1个月左右。

谢峰与助理教练黄庆良已经返回北京,虽然一直有他将返回国安执教的传闻,但是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还是告诉记者:“谢指导继续执教的可能性很大,现在他是我们的第一人选,我们希望主教练和教练组能尽快确定下来,然后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才能开展。”

  目前谢峰的态度仍然不甚明确,但是从他离开前的表态看,他执教的前提是今年球队的大框架必须保留。对此,俱乐部已经开始了对佐里奇和巴尔克斯的挽留工作。“他们都表达了留在深圳的强烈愿望,与他们的谈判已经展开,这两名外援是我们的重点人选。”万宏伟表示。

  谢峰要留下,前提是留下这些主力队员,但是留下这些人的前提是钱。没有钱怎么留?万宏伟也很无奈地说:“毕竟是职业球员,如果我们开的条件比别的俱乐部差很多,就算人家多有感情也是白搭,所以关键还是俱乐部的招商。”

  今天下午,俱乐部在联通大厦举行“球迷、媒体座谈会”,就是希望能为球队找钱找办法。

  谢峰没定,但是他的助手刘文斌已经基本确定去向。这位“朱广沪左右手”已经表态新赛季加盟陕西队,继续追随老朱。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