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伍兹VS米克尔森 汇丰赛即上演“天王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7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宫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09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今天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左手天王”菲尔-米克尔森发挥神勇,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以三轮202杆(69-66-67)跃升至积分榜首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

  老虎伍兹和尼克-沃特尼以2杆之差并列第二,两人在今天同样打出70杆(-2),三轮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赖安-摩尔三轮总杆205杆(-11)排名第四,李-韦斯特伍德总成绩206杆(-10)暂列第五位。

  在明天即将进行的最轮一轮比赛中,中国球迷将会大饱眼福。因为,一直以来都被全世界媒体和球迷所追捧的“天王决斗”,终于要在中国上演了。米克尔森VS老虎伍兹,谁将能最终战胜对方,捧起汇丰冠军赛将被?当然值得所有人为之期待。

(责任编辑: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