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站-女单自由滑失误不断 安藤美姬幸运夺冠

2009年11月07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安藤美姬幸运夺冠]
安藤美姬幸运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07日,2009/2010年花样滑冰大奖赛在日本长野结束第二个比赛日最后一个项目角逐。女单自由滑比赛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选手发挥普遍都很糟糕。最后,日本名将安藤美姬勉强以162.55分获得第二个分站赛冠军,俄罗斯选手列奥诺娃以160.85分拿到银牌。美国选手瓦格纳获得第三,成绩为155.99。这站选手的低迷表现不得不让对下周有金妍儿参加的美国站比赛充满期待。>>>没想到这么多失误

  安滕美姬自由滑配乐是颇具异域风情的《埃及艳后》。不过今天她把在俄罗斯站上的那套很贴合主题的服装给换了之后,反而显得颇有些怪异。开场的勾手三周跳落冰不稳,没有按计划做成联跳,节目后半段的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结环两周摔倒,第二跳还被降组。虽然出现这样那样的失误,但这套极具个人风格的动作还是让她在节目内容分上获得一致好评,全部小分都超过7,编排和音乐配合分别为7.4和7.45,表演也有潜力可挖。技术分48.93/节目内容分58.40,自由滑得分106.33,两套节目总分162.55获得冠军。同时以俄罗斯和日本站冠军的身份率先晋级12月在东京举行的大奖赛总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失误也会传染...
比赛质量不太高...

  俄罗斯选手列奥诺娃在电影《芝加哥》原声伴奏下,勉强发挥出正常水平。她的主要失误是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翻身,此外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第二跳被降组,且落冰也有小问题,其余技术环节没有明显失误,但勾手三周有用刃错误嫌疑。

  节目内容方面还是颇有可取之处,主要是她的表演和音乐配合非常到位,滑行技术也显示出扎实基本功。旋转和步伐定级都不是太高,需要进一步努力。技术分57.07/节目内容分51.44,自由滑得分108.51排在第一,但因为短节目落后,以总分160.85获得银牌。

  美国选手瓦格纳自由滑配乐是鲍罗丁歌剧《阿依达》中的“鞑靼舞曲”。在俄罗斯站上拿到亚军的她只要正常发挥,晋级总决赛可谓相当轻松,但现在看来还有待斟酌。她也是开场连跳落冰不稳,前半段完成相当漂亮。但后半段四个跳跃连续出现问题,特别是勾手三周起空造成的损失最大。此外动作稍微有些赶音乐,配合不是很准,技术难度分45.61/节目内容53.84,自由滑得分99.45,两套节目相加后以155.99获得铜牌。

  短节目排在第三位的日本选手中野由加里的自由滑配乐为西方现代音乐的代表人物、俄国作曲家斯坦拉文斯基的《火鸟》,她也是自由滑崩盘。多个跳跃用刃出现问题,两个三周被降组,后内接换三周摔倒。好在身为老将的她很懂得调整,节目内容上面没有什么损失。总分152.35排在第四。欧洲冠军、芬兰名将列平斯托发挥也不算好,她没有摔倒失误,甚至全部动作都得到执行分加分,但是多个跳跃未能完成原定周数造成的损失也不可谓不小,最后她以152.19排在第五。

  中国选手刘艳第二组第一位出场,她的表现同样差强人意。后半段的两个连跳要么被降组要么没有完成原定周数,加上节目内容分与对手原本就差距很大,最终以总分126.49排在第七。

  (搜狐体育 天空狼)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