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运阵容:刘翔领衔田径军团 跳水郭晶晶压阵

2009年11月07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近日,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公布了各国家/地区报名参赛的大名单,中国队共派出474人参赛,这其中,三大球方面,只有排球派出全部主力出战,篮球则是二线队员为主,而足球则干脆全部是国奥年龄段的适龄球员。在中国的强势项目乒羽报名名单上,羽毛球中国一线主力全体出征,乒乓球则是王皓领衔几位小将参赛。和乒乓球类似的还有跳水,郭晶晶、吴敏霞压阵外加一干小将。游泳和田径两个项目上,张琳、刘翔、刘子歌等耳熟能详的名字也都出现在报名名单上。>>>你最关注哪项比赛?

  足篮排:仅排球派出一线主力

中国女排报名队员
中国女排报名队员

  今年中国三大球整体表现不佳,除了屡战屡败的足球,一向在亚洲表现不错的男篮和女排连续折戟。此番东亚运,急需正名的女排派出全部主力出征,这次外人看来并不那么重点的比赛对蔡斌来说却是至关重要。尤其是全运会结束后排管中心领导放出话来“明年国家队重新集结后,不排除微调教练组的可能”。全部主力出战的蔡家军如果不能在本次比赛中有所作为,那么可以想象蔡斌会承受怎样的“狂风暴雨”,对蔡斌来说,留给他证明自己执教能力的机会不多了。男排在北京奥运会后一直处于新老交替的状态,此番比赛对周二哥的球队来说,仍是一次锻炼磨合队伍的机会。

  相对于排球队对比赛的重视,篮球和足球方面中国队并没有给一线主力报名,对男篮的杨鸣、董瀚林们来说,实力不俗的他们将迎来一次证明自己、跃升一队的良机。至于足球,中国队曾在上届比赛中派出了包括杜威、杨智、杜震宇等82年以后出生的几乎全部主力,并最终获得冠军,那也是中国男足在国际比赛中鲜有的金牌纪录,本次比赛,由于国家队有亚洲杯预选赛的任务,因此派出刘春明带队的89国奥适龄球员辅以武磊等个别91后新秀,对中国队来说,此番香港之行卫冕颇具难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排有点大惊小怪了...
国乒替补为主,能否包揽很难说...
男足国奥球员出战,卫冕太难...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