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将与科威特热身 尽遣主力登场预演4231阵型

2009年11月08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北京时间今晚11点半,国足将迎来西征的惟一热身对手科威特队,此役是7天后国足与黎巴嫩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次练兵。昨晚记者从前方了解到,国足教练组届时将尽可能让绝大多数队员上场。一位国足人士说:“与科威特队热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全队能够借此达到演练阵容的目的,以一个最佳的状态迎接与黎巴嫩队的比赛。

  由于科威特城友谊和平体育场正进行比赛,国足在6日当天到达后并没有如愿在这块今晚的比赛场地上训练,只是在附近的一个小场内进行了简单的调整。经过6日晚的调整,昨天上午当国足将士出现在酒店的体能房时,大家气色看上去不错,个个有说有笑。根据球队的安排,当地时间昨晚6点,国足前往友谊和平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今晚与科威特队的比赛,国足极可能排出4231阵型,并将尽遣主力登场。

  科威特城曾是国足伤心地。2004年,哈恩那届国足世预赛关键一战0比1输给科威特队,中国足球从此陷入低谷。此番造访,外界均认为是复仇之战。不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队员们对四年前的这段苦涩经历并不清楚。“哪有外界所说的复仇那么严重,对我们而言就是一场热身赛,我们的最大愿望就是通过热身赛达到练兵的目的。”一位队内人士坦言,“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不仅要打出我们的精气神,更要发挥出我们平时演练的东西。”

  海归郑智由于两天后才能赶过去,他将错过国足与科威特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