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袍复古团队先进 火箭队五人得分上双盖杜兰特

2009年11月08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凭借5人上双的团队攻势,火箭昨天在主场获胜,对雷霆11连胜。

  雷霆上次击败火箭还是2005年,当时名字还叫超音速。此战,姚明和麦迪再次到场观战。火箭众将身穿复古球衣出战,巧合的是,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正是1994年火箭冠军队成员。

他笑道:“他们为我做了这套新款球衣。我看到小布现在穿的队服比我打球时穿的材质好多了。”

  雷霆此战只有杜兰特(27分)与维斯布鲁斯(33分)得分上双,其他人共45投才15中。火箭靠的是团队,5人得分上双。巴丁格(16分)复出增加了火箭板凳席深度,他半场就拿下14分。洛瑞在第2节的突破无孔不入,最终贡献8次助攻,另有创个人生涯新高的4个盖帽。火箭替补共拿到43分,比对方多22分。洛瑞代表替补宣誓,“我们可不会吃闲饭,主力出色我们就锦上添花,如果不行我们就及时补缺”。阿里扎和兰德里各入账21分,小布11分、6次助攻。斯科拉贡献19分、10个篮板,包括一次快攻单手暴扣,这可是赛季第一次。阿根廷人很兴奋,“我认为自己不擅长以扣篮结束进攻,但这次是个例外。我需要这样,这说明脚踝没问题了”。

  此役,火箭命中率53.8%,为赛季之最。巴丁格赛后的话颇具代表性,“没有人为自己打球,我们团结一心,每个人的心里都只有一个目标——为了胜利”。杜兰特也甘拜下风,“作为一个团队,他们打得有声有色”。

  ■关注火箭

  总体战绩 4胜2负

  联盟排名 西部第4

  赛区排名 西南第1

  下战对手 小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