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牌投奔恒大有原因 除了郎平还有高薪豪宅

2009年11月08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郎平”的确是块金字招牌,但是职业运动员除了讲心还要讲金。如此多的知名国手追随着郎平,高薪当然也是令他们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

  有媒体报道,恒大俱乐部给队员开出的平均收入是一个赛季15万元人民币左右,而且这个数目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

有知情人还爆料说,15万据说只是一般球员的收入,像冯坤这样的大腕,收入肯定还不止。而且球队冲上甲A后,俱乐部肯定还会发放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

  15万元的收入看上去似乎不高,但考虑到排球甲B联赛的赛季只有不到2个月(2009年11月28日至2010年1月26日),相当于这些球员的月收入达到了7.5万,这对国内排球队员来说,诱惑是非常大的。一位圈内人表示:“别说一个赛季挣15万元了,我们的队员一年也挣不到10万元啊。就算国家队队员,在地方队一年也未必能拿到这个数目。”由此可见,恒大俱乐部开出的薪酬对球员还是有相当号召力的。

  当然,恒大女排的队员享受的待遇还不只是这些,她们还可以住超过308平方米的豪宅,与影星成龙和范冰冰为邻。据悉,恒大女排的队员都被安排住在恒大地产的楼盘御景半岛内,御景半岛位于广州与佛山之间,从广州新白云机场乘车不到半小时就能抵达。杨洁、王莉和于静就住在一套308平方米的精装观景豪宅中。这套位于31层的豪宅四室一厅三卫,与位于8层的郎平的豪宅一模一样,周苏红和殷茵的豪宅则位于24层。每一套豪宅的主卧都可以俯瞰珠江。“这屋子太大了,住不过来啊。我这屋就有8扇巨大的落地飘窗,我从来了那天把窗帘拉上以后就没再拉开过,体力活啊。”说起自己住得有多豪华,刚从天津队引进的于静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们仨有一天到郎导(郎平)房间串门,敲了半天门也没回声,过了一会儿屋里传来郎导的声音,‘你们进来吧,门没锁,从里边走出来给你们开门太远了’。”

  此外,恒大女排的比赛和训练场馆也位于楼盘内,队员们每天乘坐小区内的电瓶摆渡车前去训练,上午训练时间是8:45~11:45,下午是3:30~6:30。楼盘内除了5座高层外,其余全是面积达700余平方米的别墅。“这里有两座别墅是成龙和范冰冰的,我听邻居说有人看到过他们,我们就等着也碰上一回跟他们合张影呢。”另一位队员王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开玩笑说。

  (信 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