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疯狂阿森纳暗藏多少隐患 11场36球假象或见光死

2009年11月08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队长法布雷加斯在大胜狼队之后提醒了全队要发挥更好一些,因为阿森纳在本场比赛并不是一直处在最佳状态。除了开场阶段的压力,最后时刻的丢球也再次给阿森纳敲了警钟。

  阿森纳近期13场比赛不败,其中仅有与阿尔克马尔和西汉姆的2场平局,而这两场平局都是在比赛进入尾声的时候被对手扳平比分。狼队的进球如出一辙,只是阿森纳此前顺风顺水进了4球因此无碍。不过这仍然暴露了球队疯狂进球之下的隐忧。

  回放狼队进球的过程,当时加拉倒退防守时与萨尼亚撞倒了一起,结果克拉多克轻松起跳头球破门。这不是加拉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形,在丢球之前2分钟,加拉也与阿穆尼亚抢到了一块,险些给了布拉克偷袭的机会。不幸的是加拉的罪过并没有到此结束,刚开场不到10分钟,一次时间把握不当的铲断就让他吃到了黄牌。

  加拉的搭档维尔马伦,并不如加拉抢眼,毕竟狼队不会给阿森纳防线造成太多的威胁。但比利时人也有两个特写:失球霎那,维尔马伦未能协防到位;下半场他抬腿过高踢到了多伊尔的脸部,主裁判大发慈悲没有掏牌。

  右后卫萨尼亚因为全场比赛的积极助攻在赛后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这多少又将造成了后防线上的假象。随后近期不败势头的不断延续,赛季初丢球数太多的问题得到了淡化。诚然近期丢球数得到了遏制,但不能排除赛程对它的影响。除了3-0战胜热刺一役,阿森纳近来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太强。

  自从输给曼城双雄之后,阿森纳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遇到强队的挑战,但维尔马伦和加拉的组合在没有遇到太大麻烦的情况下也出现了些许漏洞,最近8场比赛只有1场比赛保持清白之身就是一大作证。如果碰到强队的话或许结果就会大不同。

  温格继明言要夺欧洲冠军之后,在本场比赛赛后又向英超冠军发出了竞逐宣言。“我们的攻守平衡做得不错。”教授的这句话似有虚假繁荣之嫌,11轮36球固然排名第一,但14个失球已在前6以外,甚至还位列伯明翰、斯托克之流之后。

  周日的红蓝大战温格还饶有兴趣:“明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有意思。希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会好好欣赏。”在本月末阿森纳也将接受切尔西的考验,已经输过给曼联,阿森纳再负切尔西将难免落下“见光死”的话柄。“这场胜仗还不错但并不伟大。”同法布雷加斯一样,英国媒体对阿森纳也持谨慎态度。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