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应发:愿以人格担保 我儿子和这次的事情无关

2009年11月08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东北某媒体一则新闻,将曾带领辽宁队制造“十连冠”霸业的东北老帅李应发的儿子、原辽足球员李雪柏牵扯进了目前的“反赌风暴”中。报道中称,辽宁广原队中一名李姓球员也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他曾是辽足球员,其父是足坛名宿。

对此,李应发向记者表示:“我愿以人格担保,我儿子和这次的事情无关。”

  作为前辽足球员,李雪柏因为同目前已经被警方拘留的王鑫关系密切,而在离开辽足后加盟参加新加坡联赛的辽宁广原队。后来辽宁广原队在新加坡被当地警方调查,李雪柏也成为了嫌疑人之一,后来他被当地警方判罚入狱监禁5个月。

  因为过去的“劣迹”,李雪柏此次很自然地被牵连进了本次中国足坛的扫赌行动。但昨晚,李应发代表儿子出面说:“某些不负责任媒体的报道都是无端的猜测。我敢以自己的人格担保,他根本和此次国内足坛发生的事情无关。而且他也从来没有被辽宁警方带走,协助警方调查。对于那些不负责任的媒体,我们将随时诉诸法律,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