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蜜月放弃三项国际赛事 生完孩子照样能打

2009年11月08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从国际乒联传出消息,新婚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单选手张怡宁将不会在2009年度的大王者杯比赛中出现。昨天下午记者连线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他告诉记者,新婚的张怡宁目前在调整期,“她从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就没有好好休息过,根据目前的情况,她的参赛事宜要遵照有关方面的安排。

  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告诉记者,张怡宁目前正在休婚假。“关于婚后的她何去何从,确实对于个人还是集体都是个很难的选择。就北京队而言,小到明年的乒超联赛部署,大到伦敦奥运会的周期,我们还没有谈到很深。其实在技术环节和身体环节,张怡宁的状态不错,但是她可能面临生育的问题,其实我跟她说过,你就算生完孩子也照样能打。因为张怡宁的技术很先进,而且她的打法很‘稳’,这些都决定了她的运动生命会更长一些。”

  无缘大王者杯的比赛是29岁的张怡宁婚后缺席的第三场国际乒联重量级赛事。此前在广州举行的2009年女子世界杯和在奥地利林茨举行的团体世界杯已经缺失了这位乒坛“大满贯”选手的身影。据悉,张怡宁退赛留下的名额空缺将由世界排名第11位的新加坡选手王越古填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