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珠三角职业五人足球联赛肇庆揭幕 10支球队参赛

2009年11月08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昨天,准备了近半年的珠三角职业五人足球超级联赛终于在肇庆揭幕。珠超公司CEO刘孝五为揭幕战的顺利进行打了85分,而中国足协五人制委员会秘书长付玉培则提出了一些不足和期望。

  珠超联赛参赛队包括广东珠三角地区的10支球队,赛事从昨天开始,每逢周六、日进行一轮比赛,共进行18轮联赛,至明年3月28日结束。

珠超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采用主客场循环赛制度,季后赛采用主客场淘汰制。昨天珠超联赛的揭幕战由肇庆队和茂名队承担。最终,客场作战的茂名队以2比1获得胜利。

  昨天的揭幕战,无论组织还是比赛进程,都比较成功,为珠超联赛之后的顺利进行开了一个好头。不过在比赛期间,裁判出现几次技术性失误,成为揭幕战的瑕疵。

  珠超公司CEO刘孝五赛后表示:“开始我还一直担心会出现一些什么疏漏,包括组织方面和比赛。但是揭幕战还是按照预期顺利进行,我认为可以打85分。”刘孝五扣去的15分,很大程度是和裁判有关系。因为在比赛中,负责时间的裁判多次出现失误,该停表的时候没有停表,不该停表的时候却停表了。对此,中国足协五人制委员会秘书长付玉培接受采访时表示:“裁判的失误,主要原因是他们原来是11人制足球的裁判,失误在所难免。珠超联赛刚刚开始,很多球队都是由原来踢业余11人制比赛的球员和职业11人制退役球员组成,所以体现在五人制足球中的技战术水平就不是很高。我相信经过几年的磨练之后,珠超球队的水平会迅速提高,珠超联赛也会更具有观赏性。”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