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聂卫平建议围棋效仿中国足球 棋圣:围甲队伍少

2009年11月08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一贯的不修边幅,一贯的昏昏欲睡……这次来到宣城,棋圣聂卫平似乎不再口无遮拦,不过,他的言谈举止仍是媒体和棋迷关注的焦点之一。

  对于宣城,聂卫平坦言:“来之前不知道宣城有这么多历史名人,但一些人和事我是知道的,只是以前不知道他们和宣城的关系。

”而当宣城当地记者问聂卫平怎么看待围甲联赛,老聂答道:“围甲是我们围棋事业改革的重要一步,对国内练兵、培养新人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他再次主动和中国足球扯上了关系——“现在围甲队伍偏少,我建议围甲扩军,你看足球联赛就经常扩军,而且他们一扩就扩好多。”

  在比赛之前,老聂登台发言,勉励年轻棋手下好比赛,“别下臭棋,不要有辱宣城之名,要给宣城人留下好印象。”而此后,老聂更是大谈素质围棋与素质教育的关系,老聂说:“琴棋书画现在只剩棋没有进课堂了,我知道江西丰城政府出资培养教练,现在已经规定围棋进入中小学课堂了,我也正在推荐丰城为全国围棋城。希望宣城能给我个机会,让我有机会推荐宣城为全国围棋城。”此话更是,引来一片笑声。

  激战宣城

  西安曲江力保一分

  昨日,2009年围甲联赛第18轮比赛开赛,西安曲江队主场对四川娇子队的比赛放在了安徽宣城进行,结果,西安曲江队2:2主将负不敌四川娇子队,只取得了1分,而客队则取得2分。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