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和掘金双双告负 创造公牛神话天方夜谭

2009年11月08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凯尔特人和掘金双双告负,本赛季已无全胜球队

  72胜10负,公牛王朝创造的NBA常规赛最佳战绩已尘封多年,始终无人能望其项背。进入新赛季,凯尔特人所向披靡,昨天之前取得6连胜,“至少,我们可以想像一下公牛队的纪录。”这是加内特在6连胜后说的话,结果仅仅相隔一天,绿衫军就为他们的傲慢付出了代价。

  球迷们或许都还记得,去年的平安夜一役,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创造了NBA历史上最佳开局27胜2负,其中还包含一个骇人的19连胜,于是,所有人都相信,三巨头将把凯尔特人带到巅峰,除了总冠军,公牛王朝那个看似遥不可及的神话也不值一提。
结果大家都很清楚,加内特伤了,总冠军没了,和公牛纪录还差得很远很远,于是,在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人敢再提起那个纪录。

  新赛季开始之后,湖人携总冠军之勇来势汹汹,结果前6场比赛5胜1负其中还打了两个加时,狼狈不堪,而骑士4胜3负的战绩

  让小皇帝实在有些脸面无光,这是两支叫嚣要夺冠的球队,命运都很坎坷,而凯尔特人和掘金开赛之前很是低调,皮尔斯在面对媒体时总是那么老实,“总冠军是我们一直的目标,但肯定不会那么容易,我们尽力而为。”把姿态摆低一点,6连胜就来了,这个时候加内特却偏偏沉不住气了,叫嚣打破历史纪录的同时,也收获了新赛季第一场败仗。

  和绿衫军一样,安东尼领衔的掘金在5连胜后,遇到韦德的热火,“小甜瓜”再无霸气,惨遭失利。从今天开始,NBA新赛季再无全胜球队,想夺冠的球队有许多,想打破纪录的球队也不少,但从历史经验来看,吼得最响的,一般来讲也是死得最惨的,所以,想要夺冠,还是老老实实地打好每场比赛,才能让不现实变为现实。当然,想要复制或打破公牛神话,即便是战绩最佳的绿衫军和掘金,也只剩下9场比赛可以输了。创造神话有多难,这是明摆着的。

  另类纪录

  6连败网队史上最烂开局

  没有哈里斯,没有易建联,网队能用的人只剩下9个,这样的队伍昨天也创造了一个纪录,尽管洛佩兹贡献22分11个篮板的两双,但随着特伦斯·威廉姆斯在最后时刻错失压哨3分机会,网队客场94:97不敌费城76人,遭遇新赛季六连败,这是他们球队历史上的最烂开局。“你手里有什么就只得用什么,”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表示,“这不是一个充满怜悯的联盟。”从他的话中不难听出,无人可用的网队,实在是有些悲哀。

  本组NBA稿件均由记者彭晗徐杨撰写图据CFP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