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赞阿泰新季开局良好 称奥尼尔成就胜科比

2009年11月0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湖人VS灰熊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约翰-霍林格,在线回答了球迷的各种提问。霍林格重申,保罗将会是新赛季的MVP有力争夺者,阿泰斯特则在新东家开了个好头,并认为奥尼尔目前在NBA所取得的成就要胜过科比。编译如下:

  球迷:你是否注意到,克里斯-保罗新赛季的投篮命中率提高的非常明显,与小牛的比赛他全场23投14中,他的3分球命中率也同样高的惊人。他在关键时刻的突破制造对手犯规能力依旧恐怖。从目前的态势看,他的投篮命中率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对此,你怎么看?

  霍林格:我早在新赛季开始前,就预言保罗将会成为新赛季的MVP。现在,我还得重申这一点。他现在的表现只是开始,我想十天后,他的出场效率值将会以明显的优势在全联盟领跑。

  球迷:开拓者的开局并不算好,这和球迷们对他们的预期高度有一定的差距。这究竟是怎么了?

  霍林格:他们目前的战绩不佳,这和他们的对手实力强大有很大的关系。所以,现在没必要对他们的前景太过担忧。当然,奥登的状态的确不是很好。

  球迷:上赛季莫-威廉姆斯居然成为了全明星,而卡特却没能当选,我觉得这是个很失败的选择。事实证明,威廉姆斯的水准根本不够资格出现在全明星赛上。

  霍林格:你的想法也并非完全正确。教练们在选择全明星候补人员时,更多的会参考所在球队的战绩,以及其对球队的影响力。至于球员个人的得分能力,那并非是遴选的最大标准。

  球迷:克劳福德会不会成为本赛季的“最佳第6人”?

  霍林格:老实说,克劳福德的表现令我吃惊,他的进步实在太大了。如今,他的投篮命中率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出手机会的选择也非常的合理。

  球迷:你如何看待阿泰斯特在湖人的表现?他似乎还在很艰难的寻找自己在新东家的位置。

  霍林格:我认为罗恩在湖人的开局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正在努力改变自己投篮不合理的缺点,并在积极摸索自己在三角进攻中的进攻点,我记得湖人和火箭的一场比赛,阿泰斯特的定点跳投非常好,无论是投篮机会的把握抑或是命中率。我想他的进攻效率会不断提高。

  球迷:约翰,你认为马刺需要引进一名纯正的中锋么?

  霍林格: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呢?马刺本身就有一名非常纯正且出色的中锋啊,他的名字叫蒂姆-邓肯。很多人都喜欢将他称为大前锋,但事实上他在球队中的角色就是一名标准的中锋。

  球迷:你的同事大卫-索普说奥尼尔目前所取得的成就要胜过科比,你同意这种说法吗?

  霍林格:我完全同意这个观点。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 ·分析:悲情艾弗森难抵科比风光 飞侠超越答案创造纪录
  •     科比一场比赛两迈里程碑 连续超越张伯伦艾弗森
  • ·视频:科比内线生吃单打抛投命中 阿泰内线巧补篮得手
  •     艾弗森变向突破跳投建功 科比长驱直入突破上篮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单臂怒吼暴扣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