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瓦伦西亚赛达维登科梦碎 穆雷复出进决赛很谨慎

2009年11月08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09年瓦伦西亚网球赛结束两场半决赛,头号种子穆雷和俄罗斯选手选手尤兹尼战胜各自对手,将争夺最终的冠军。

  因为腕伤的困扰,穆雷自从美网结束后一直高挂免战牌。在休息六周之后,穆雷直到本周瓦伦西亚公开赛才复出,以世界排名第三的高排位被列为赛事头号种子,一路闯入决赛,这也是穆雷本赛季第六次闯入决赛。作为穆雷决赛的对手,尤兹尼近来状态神勇,在最近的四项赛事中三度闯入决赛,在日本公开赛获得亚军、克里姆林杯夺得冠军。

  对于这场决赛,穆雷很谨慎:“尤兹尼在过去几个月的表现非常不错,决赛将非常艰苦。”此前,两人在职业生涯中只有过一次交手,在2007年圣彼得堡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穆雷获得胜利。

  尤兹尼在半决赛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七的达维登科,后者很有希望获得最后两个进军伦敦参加年终大师杯赛的席位。如果能够夺得本次瓦伦西亚赛冠军,达维登科将稳稳拿下参赛资格。在达维登科过去四次与尤兹尼的比赛中,他获得三次胜利,他对第四次获胜充满希望。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半决赛中,达维登科拿下第一盘,但在第二盘却突然找不到方向,被尤兹尼取得4-0领先。输掉第二盘后,达维登科在决胜负出现崩盘。逆转获胜的尤兹尼很谦虚,自称是运气帮助了自己:“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非常艰苦,我有点幸运吧。”(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