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彩导刊]东旭排列三09305期推荐预测全偶设防

2009年11月08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形态分析:

  奇偶方面,在全奇开出后上期偶数迅速展开反弹开出两偶一奇形态,与之前的301期全偶开出后的奇偶转变相类似。同理下期偶数走热的可能性甚高,留意全偶组合的开出。

大小方面,在301期全小组合开出后,其出号组合以两大一小为主连开3期,与297期后的出号形态相同。所以下期建议关注小数的反弹,推荐两小一大组合。组3方面,组3在经过前期的井喷后得到控制,随着组6形态的回补,也预示出号组合进入正常轨道,预计短期将继续以组6回补为主。推荐组选复式:124678。

  号码分析:

  百位上期开5,在走势呈下调格局的同时,奇数也连开2期,与前期的偶数连开持平。从百位近期奇偶平衡出号的角度上考虑,下期转为偶数的可能性甚高。再者从大小方面观察。百位近期呈现的为大数连开2-3期转1期小数的局面,截止上期大数区出号已连开3期,结合走势的回调,不排除下期出小数的可能,而在小数区中多以2为代表,下期可留意2的下落。慎防7的回补。推荐:2、4、6。十位上期出2,再现连号走势。从近期十位号码分布来看,小数占据多数,而大数区也以递减形式逐个出号(7-6-5)。而截止上期小数区已为连开4期,从常理判断下期应转大数为主,而在大数递减形态出号的前提下,假使下期出大数回防,能出的号则只有4。也就是说短期十位将继续以小数为主。推荐:5、7、8。个位上期出6,奇数的间断反弹再次遭到阻截。从近期奇偶分布情况来看,未来1-2期出偶数的概率较大。再者0路的连开也预示1路的走冷,后期当关注0路的持续可2路的反弹。推荐:2、6、8。

  定胆:248

  后期直选复式参考:2467/124/2468(竺东旭)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