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全国桥牌大师赛落幕 杨立新戴建明成功问鼎

2009年11月08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8日下午,第一届“吴江汾湖杯”全国桥牌大师赛在江苏吴江汾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幕。经过3天15轮比赛的激烈争夺,杨立新/戴建明最终夺冠。

  比赛6日开赛,采用同步豪威尔制。16对选手共进行15轮的比赛,每轮打8副牌。最终以IMP积分排列名次。参赛选手包括7对国家队员和7对A类俱乐部的顶尖牌手以及2对来自东道主江苏本省的高水平牌手。

  比赛在激烈竞争中展开。组委会设单场奖,单轮比赛第一名的选手获得奖励。15轮的单场奖分别被12对不同选手夺得,任何一对牌手都没办法独占鳌头,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冠军杨立新/戴建明也仅仅在第十轮比赛中夺得一次单场奖,但是他们凭借自始至终的稳定发挥,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分的优势夺冠。获得第二至六名的选手分别是周家弘/戴建伟、李杰/刘京、福中/赵杰、连若暘/施豪军、王文霏/刘逸倩。

  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李杰/刘京排在积分榜首,最终第三名的成绩对这两名年轻牌手来说虽然有些遗憾,但李杰赛后大度地表示,自己和搭档已经充分发挥,无奈对手发挥实在完美,而桥牌的魅力也正在于此。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