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批巴洛特利失控 不败纪录只是数字游戏

2009年11月09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面对罗马的挑战,国际米兰最终没能延续五连胜势头,遭遇一场平局。赛后,穆里尼奥以及麾下弟子接受了采访。穆帅对于巴洛特利的表现给予点名批评,而对于自己的第150场主场不败,他显得满不在意。

  穆里尼奥说:“这是一个正常的比赛,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但是,我们没有发挥出主场的优势,导致看上去我们仿佛失败者。我们的上半场非常糟糕,看上去全体都在梦游,下半场很早我们就扳平了比分。但为什么没有逆转,我也想知道。看看我的队员,他们很急躁,他们失去了一些理智。我要求我的队员要像个战士一样努力进攻,今天他们也在这样做,但是无论斯坦科维奇还是蒙塔里,似乎都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又一次替补登场,但却表现糟糕。赛后穆里尼奥也特意谈了看法。他说:“在半场结束时,我们落后一球。谁都希望胜利,所以必须有所改变。斯内德体能透支需要休息,因此他替补登场。而巴洛特利,他在周三晚上表现非常出色,我希望今天他可以延续这样的感觉。但很遗憾,我们没有获得胜利。我对他已经没有什么办法,我唱过红脸也唱过白脸,但现在看上去作用不大。不过,罗马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我要再次强调,这个比分很正常,非常正常。但是,我承认我不满意比赛过程,因为只有不思进取的人才会满足一场平局。”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是穆里尼奥执教生涯的第150场主场不败。对此穆帅说:“150场?计算精准。无论是149场还是151场,似乎都没有什么区别,这些对我来说只是数字而已,没有实际意义。”

  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罗马的进球来的非常突然,这让我们陷入了被动之中。此后我们虽然扳平了比分,但是对方的防守很有效,平局可以接受。我不认为这是因为我们连续征战疲劳所致,事实上对手也在周中参加了欧洲联赛。至于尤文图斯和AC米兰,至少现在他们还没有赶上我们,就是这样。”

  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同样对平局表示满意,他说:“武齐尼奇的入球很精彩,但更多存在运气的成份。此后我们一直在努力,并且扳平了比分。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平局非常正常。要知道,罗马今天的发挥也非常出色。”(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