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西奥披露今夏出走内幕 抱怨拜仁从未挽留自己

2009年11月09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对于今年夏天离队的真相,卢西奥终于在近日的媒体采访中透露了真相。“拜仁高层没有任何人试着说服我留下,” 卢西奥说:“我当时正在参加联合会杯,接着我就听说拜仁不再对我感兴趣了,我真感觉受到了伤害。最终才有了这桩转会。” 尽管卢西奥对拜仁奉献了一切,也一直保持了对球队的忠诚,然而拜仁高层还是连眼皮都没眨一下就卖掉了这位2002年的世界杯冠军。

  卢西奥在加盟拜仁后在05、06和08年三次随队获得了德甲冠军,并在同年获得了德国杯冠军,但是似乎拜仁的高层并不觉得球队还继续需要这名球员的贡献了。“如果事实和传闻说的不一样,那么高层肯定会立马出来否认的。可是事实上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他们就是觉得我不在适合球队了。” 卢西奥表示。在南非联合会杯之后卢西奥被迅速交易到了意甲冠军国际米兰,而这位巴西国家队队长的转会费仅为800万欧元。

  范加尔目前带队状况不佳,尽管花费了巨资来迎进球员,但是拜仁目前仅在积分榜上位列第8。卢西奥觉得范加尔收获这样的成绩并不令人意外。“如果拜仁不能保持胜利,那么各种各样不愉快的事情都会发生,”卢西奥说:“拜仁一直拥有德国最棒的球员。赢球并不是件难事。但是并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组织起一支像样的球队的。我遇到的最好的教练是希斯菲尔德,他总是很诚恳,对待每个球员都好。”

  希斯菲尔德现在率领瑞士国家队成功打入了世界杯。而谈到希帅的接任者克林斯曼,卢西奥说:“在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要想激发球员的动力是不容易的,希帅确实做的非常出色。克林斯曼有时候太好说话了,甚至在战绩不好的时候,他也没有采取什么极端的措施,这使得他逐渐失去了威信,也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