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猛龙队抢种甲流疫苗惹恼民众 动作快过当地儿童

2009年11月10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甲流横行美洲大陆让NBA联盟无比恐慌,而甲流疫苗的出现让各支球队也似乎看到“救星”。不过,11月6日,加拿大安大略卫生部部长德柏·马修斯却对猛龙队注射甲流疫苗大为光火,其原因是在当地疫苗紧缺的情况下,猛龙队竟然在其他社会群体还在排队接种时抢先为自己队员接种,他们的“动作”甚至比当地儿童都还快。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加拿大渥太华方面供应缓慢,安大略的甲流疫苗只能保证220万人接种,而这些疫苗是为安大略省大约340万优先群体准备的。优先接种群体包括有孕妇、6个月到5岁的儿童、婴儿看护以及65岁以下患有慢性疾病的人群和那些边远山区的人。随后,政府又把学龄期儿童也列入优先接种群体,然而安大略卫生部方面消息称疫苗已经不够用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当在学龄期儿童都没有接种的情况下,猛龙球员却与当地一支NHL(全美冰球联盟)球队球员抢先接种。对此,马修斯表示非常愤怒:“我不管他们是谁,他们有多富有,有多有名。如果你不是优先接种群体,那么就请排队,让那些优先群体先接种。”

  马修斯表示,目前安大略卫生部正在彻底调查猛龙队疫苗的来源以及相关责任人。此前,已有当地卫生部一位员工曾因为私自让NHL的卡尔加利火焰队插队接种甲流疫苗而遭解雇。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