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战阿根廷名单 托雷斯缺席皇马巴萨各5人

2009年11月10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3人名单,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因伤无缘本次集训,本赛季西甲表现出色的塞维利亚“过人王”纳瓦斯则第一次被选入国家队。

  西班牙国家队本次集训是为了备战本周与阿根廷和奥地利队的友谊赛。由于疝气问题,托雷斯将无缘参加这两场比赛。博斯克解释说:“在与托雷斯和贝尼特斯进行了对话后,我们决定此次集训不把他召入,我们不会强迫托雷斯出场比赛,相反希望他能静心养伤。”

  值得关注的是,本赛季在西甲赛场上表现出色的塞维利亚边锋赫苏斯-纳瓦斯终于出现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名单之上。此前,因为心理问题的缘故(患有心理焦虑症,离开塞维利亚会令感到焦虑不安,缺乏安全感、失眠和没有食欲)纳瓦斯此前还没有得到过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的机会。

  此外,本份名单中,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再次入选,此前他由于腿伤而缺席了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他在瓦伦西亚队的队友巴勃罗-埃尔南德斯以及皇马后卫阿韦洛亚在伤愈复出后也再次得以重返国家队。比利亚雷亚尔队中场塞纳则由于正处在伤病恢复期而再度无缘集训。

  本周末,为了庆祝西班牙足协成立100周年,西班牙队将在马德里的卡尔德隆球场迎战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国家队,18日博斯克将率队前往维也纳去挑战东道主奥地利队。

  附:西班牙23人完全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雷纳(利物浦)、迭戈-洛佩斯(比利亚雷亚尔)

  后卫:阿韦洛亚(皇家马德里)、阿尔比奥尔(皇家马德里)、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伊劳拉(毕尔巴鄂竞技)、马切纳(瓦伦西亚)、皮克(巴塞罗那)、普约尔(巴塞罗那)、拉莫斯(皇家马德里)

  中场:阿隆索(皇家马德里)、布斯克茨(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哈维(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席尔瓦(瓦伦西亚)

  前锋: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古伊萨(费内巴切)、马塔(瓦伦西亚)、比利亚(瓦伦西亚)、内格雷多(塞维利亚)、纳瓦斯(塞维利亚)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