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田径锦标赛今开幕 刘翔成比赛最大看点(图)

2009年11月10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本次亚锦赛是中国首次举办亚洲顶级田径赛事,它也是明年广州亚运会前规模最大的一次热身赛。如果刘翔顺利夺冠,他将以亚锦赛冠军的身份参加明年在克罗地亚举行的田径世界杯,那是他唯一没有夺得冠军的国际大赛。只有这项赛事冠军到手,他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大满贯”。

  晶报讯 (首席记者吴邦)11月9日17时30分,刘翔在孙海平和史冬鹏的陪伴下抵达广州新白云机场。至此,围绕刘翔行程出现的多个版本终于最终揭晓。

  刘翔此次抵粤,是为了参加10日开幕的亚洲田径锦标赛。
赛事组委会先后给采访亚锦赛的记者发过两条手机短信,第一条短信内容为刘翔在8日到达广州,第二条则是刘翔会在9日下午抵穗。为此,很多记者最近这两天都蹲守广州机场,关于刘翔抵穗的报道也出现了多个版本,甚至有消息称刘翔已在3天前悄然飞抵广州,住进了某个安保措施严密的酒店。

  昨天下午,仍有部分记者守在新白云机场迎接刘翔。从上海飞来的FM9305航班预计在16时30分飞抵广州,但是这个航班在延误1个小时后才降落。过了一会儿,身穿黄色长袖休闲装、蓝色牛仔裤的刘翔出现在贵宾厅。一位在场等候刘翔的广州同行告诉晶报记者,刘翔的出现立即引发了一阵骚动,但是刘翔仍然很得体地向在场人士挥了挥手,随后接过迎宾小姐送上的鲜花,钻进商务车后呼啸而去。

  刘翔在广州下榻的酒店也属于本次亚锦赛的高度机密,组委会的说法是在三间官方指定接待酒店中选其一,也有可能不会选择这三间酒店。据悉,刘翔昨晚有可能住进了位于番禺的丽江明珠大酒店,他参加的110米栏比赛预赛将在11日上午9时进行,决赛将在12日19时开始。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