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LG杯八强战:李昌镐淘汰邱峻 朴文垚五段胜古力

2009年11月10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9日电 (记者李长云)第十四届LG杯世界棋王赛八强战9日在韩国济州岛结束,孔杰九段击败韩国棋手崔哲瀚九段,晋级四强。邱峻八段和胡耀宇八段则分别负于韩国棋手李昌镐九段和朴永训九段,被淘汰出局。

在另一盘中国棋手“内战”中,朴文垚五段战胜古力九段,闯入四强。

  当日孔杰与崔哲瀚、邱峻与李昌镐的两盘棋,最为引人关注。中国棋手等级分排名第二的孔杰与刚刚升至韩国第一的崔哲瀚可谓旗鼓相当,此役被认为是八强战中最势均力敌的比赛。近来状态极好的孔杰在比赛中自始至终占据主动,于193手逼迫对手投子认输。

  在三星杯半决赛之后,邱峻与李昌镐再度碰面,但这次笑到最后的是李昌镐。此役,邱峻前半盘占有一定优势,李昌镐的白棋一直处于受攻状态。变化在下午续战一小时后出现。李昌镐在下边找到妙手,并在双方的对杀过程中,在左边外围包住黑棋,连带着吃掉左下黑棋,逆转劣势,最终取胜。

  在胡耀宇对朴永训的比赛中,执黑的胡耀宇在序盘阶段棋下得厚实有力,占有较大优势。然而后半盘,胡耀宇未能顶住朴永训的疯狂反攻,被对手逆转。

  古力在三星杯半决赛中连输给孔杰两局,状态似乎尚未恢复,此次被小将朴文垚淘汰。

  半决赛将于11日继续在韩国进行,对阵形势为:孔杰对朴永训、朴文垚对李昌镐。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