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东友杯”天畅室内冬季联赛报名

2009年11月10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针对北京的冬天是打球的淡季,特联合天畅室内高尔夫练习场举办冬季模拟器联赛,让球友们不再为冬天不能下场打球而烦恼。

冬季联赛采取灵活的赛制,选手随到随比,比赛成绩记录在参赛选手使用模拟器里,并及时公布在搜狐高尔夫频道上,供球友查询。此次联赛设置选拔赛、晋级赛、总决赛几个阶段,让高尔夫的快乐伴您度过整个寒冷的冬天! 
 
主办单位: 搜狐高尔夫频道  北京天畅高尔夫俱乐部

选拔赛日期:2009年11月16日-2010年1月16日(随时报名,随时比赛)

总决赛日期:2010年1月23日(周六)

比赛场地: 天畅高尔夫

赞助商:北京东友律师事务所

选拔赛参赛费用:120元/人,报名即获得天畅高尔夫俱乐部提供价值120元的美津浓高尔夫手套一只;东友律师事务所提供价值800元的律师咨询卷与七折贵宾卡一张

活动安排:

    选拔赛于2009年11月16日正式开始,比赛持续两个月,其中每周产生一名冠军,获得天畅俱乐部提供的价值1200元的练习打位不限时月卡一张,并直接进入总决赛。

    参赛选手在选拔赛期间到俱乐部签到并交费、填写报名表后由赛事工作人员安排比赛,(选手在选拔赛期间报名后可利用自己空闲时间参赛,每一场比赛大概占时1小时30分钟)比赛成绩经选手确认后直接计入电脑进行排名。比赛成绩和获奖人名单每周统一在搜狐网高尔夫频道及时公布出来。
注:参赛人员凭参赛证可以享受一次5折试场待遇。

竞赛规程:

参赛资格和报名方式:

1,参赛人员须是搜狐高尔夫球友会会员(请下载入会申请)>>点击下载搜狐高尔夫球友会报名表

2,.参赛人员必须符合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2008年版《高尔夫规则》(中文版)中关于业余身份的界定;

3.请填写比赛报名表(下载报名表)>>点击下载比赛报名表

,填好后发邮件至:golfclub@sohu-inc.com


选拔赛:

竞赛项目:18洞个人比杆赛。

比赛球场:上海佘山球场(A场地,其中男士蓝T开球;女士红T开球)

3.竞赛办法和平局的决定:
a) 比赛采用个人比杆赛的方式,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b) 平局的决定:从最后一洞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如仍相同则采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名次。

4.竞赛规则:天畅高尔夫当地规则。

5.本规程解释权属北京天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


总决赛(共32人):

总决赛参赛费用:160元/人(包含打球费用与颁奖晚宴费用,赠送价值500元的天畅贵宾体验卡一张)

1.比赛球场:上海佘山球场(B场地,其中男士黑T开球;女士白T开球)

2.参赛资格及分组:
a)每周产生的周冠军(8人)
b)按比赛杆数从低往高(24人)
c) 分组:抽签决定。

3.竞赛项目:18洞个人比杆赛。

4.竞赛办法和平局的决定:
a) 比赛采用四人一组的方式,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b) 平局的决定:从最后一洞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如仍相同则采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名次。

5.竞赛规则:天畅高尔夫当地规则。

本规程解释权属北京天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

注:总决赛时间:2010年1月23日(周六) 分为上午场(9:00-13:00)和下午场(13:30-17:30)。颁奖晚会时间:18:00-20:00

奖项设置

周冠军将获得天畅俱乐部练习打位无限畅打月卡一张。

总冠军奖品

冠亚季军(3人):冠军将获得4888元现金大奖和东友律师事务所提供的价值8万元的一年免费律师钻石卡一张(附合同一份)。

亚军(1人):将获Taylormade 08 Burner 铁木杆一支和价值1500元高尔夫球包一个和东友律师事务所提供的价值5万元的一年免费律师白金卡一张(附合同一份)。

季军(1人):将获得价值1500元高尔夫球包一个和东友律师事务所提供的价值3万元的一年免费律师金卡一张(附合同一份)。

最远距离奖:将获得Nike SQ一号木一支。

最大年龄奖:高尔夫枪包一个。

最小年龄奖:Titleist高尔夫球一盒。

幸运奖:1000元现金大奖(2人)和由高尔夫旅行网提供的高尔夫伞(10人)注:所有参赛选手均有机会抽得现金大奖。

天畅高尔夫路线
  

如有疑问请致电:天畅高尔夫俱乐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清华大学南门文津国际酒店地下一层天畅娱乐空间。

联系人:聂承超 13488719115

Tel:010—62525566转5290

Email:niechengchao1986@163.com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