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最强夺冠宣言出炉 特里:圣诞节终结悬念

2009年11月11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除去在积分榜上以5分优势领跑,切尔西还在BIG4内战中已先后斩落利物浦与曼联,11月30日,蓝军就将前往酋长球场挑战本赛季进球势头相当迅猛的阿森纳,若依旧迈过这关,那安切洛蒂的球队就能彻底形成一骑绝尘之势。不过,对于明年才能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眼下切尔西队内看来已经有人等不及了,近日队长特里就放出豪言,他很希望能在圣诞节期间就将夺冠悬念终结。

  特里说到:“我们上赛季丢掉冠军就是因为没能赢得与争冠竞争对手的那些比赛,此外,我还在主场踢出太多平局,所以如今我很高兴我们能击败利物浦与曼联,并且还在斯坦福桥赢下了所有主场比赛。能够击败曼联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们在开赛前就曾强调,此役对最终排名将会产生多么深远的意义。不过,眼下这个时间段还不是最有决定性的,但能在12月前就以5分优势领跑,这个前提已足够伟大。”

  的确,正如特里所说,切尔西上赛季BIG4内战成绩的确够差。第5轮主场被曼联1-1逼平,第9轮主场被利物浦1-0击败,并且还让保持长达86场的联赛主场不败记录戛然而止。到了第15轮,仍旧是在主场,也依然以1-2不敌阿森纳。进入下半程以后,先是于第21轮被曼联3-0痛宰,然后又于第24轮0-2败走安菲尔德,稍稍值得庆幸的是,在第36轮的时候,切尔西总算客场击败阿森纳,并且还是4-1。

  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情况得到极大改观,但特里的信心来源绝非仅限于此,他继续说到:“当我回忆起上两次夺冠时的经历时,我可以看到,那都是在领跑这个前提下所完成的,领跑的确能够鼓舞人心,当时我们取得了领先,并且也一直就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当你的主观意识里感受到这点以后,你就能信心倍增。上帝保佑!但愿这一回切尔西仍旧可以做到。不过,我们目前还并不满足于领先5分,我们希望能将优势进一步扩大。”

  想要扩大优势,一方面取决于自我,另一方面还得看其它三家能否幡然醒悟并疯狂抢分。可是,当特里谈起四强争冠形式时,他却给利物浦判了死缓。“说实话,我认为现在的冠军之争已只限于三家之间,我们、曼联还有阿森纳,利物浦有点落后了,他们想要跟这三家竞争已变的很难。除去曼联,阿森纳绝对是个强有力的竞技对手,他们看起来相当不错,进攻如水银泻地一般,还打入很多进球。不过,如果他们遭遇伤病与诸多主力球员缺席的时候,届时他们将如何应对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了。”

  揶揄归揶揄,玩笑归玩笑,本月底跟阿森纳的这场重头戏还是相当引起特里重视的。“我们先得去参加国家队比赛,回来后就踢狼队,紧接着再打阿森纳,这不是一个轻松的赛程。”而在谈及最大竞争对手曼联时,特里则说到:“曼联肯定不会轻易放弃,就如我们去年处于跟他们眼下相同位置时也不会缴械一样,他们目前遇到一些伤病难题,并缺少很多关键球员,但他们肯定会继续前进,并向我们与阿森纳施加压力直到最后一刻。所以对我们来说,在新年到来与非洲球员离队之前尽可能将优势最大化建立才是最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