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日女飞人爱美到指尖 成亚锦赛一道靓丽风景线

2009年11月11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实习生 林嘉恩) 各国美女田径选手成为亚田赛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其中更是少不了日本女飞人福岛千里和广东选手汤晓茵。两位径道上的运动健将不仅成绩显著,还十分爱美,美发美甲也成为两人的共同爱好。

  昨日福岛千里在女子100米初赛中以11.37秒的成绩排行成绩榜第一,而全运会冠军汤晓茵在女子400米初赛中跑出53.50秒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昨日记者在训练场遇见福岛千里,只见她头发染了微微的黄色,好看而不张扬,耳垂戴着闪闪发光的耳钉,眼睫毛浓密而上翘,白皙的皮肤看不出是常年暴晒于田径场上的姑娘,更引人注目的是福岛千里精心修理过的指甲。福岛说,她平时特别注重指甲的保养,“因为如果留一把长发可能会影响比赛,而化妆的话,比赛出汗会影响妆容,所以只好把心思放在对比赛影响较小的指甲修护上了。”说到指甲修护,福岛千里很是有心得。她说,平时在日本都会去美甲沙龙修护指甲,尤其每次比赛前,福岛千里都会去沙龙给指甲“换新装”,“既能保持好心情,又能给比赛带来运气”,福岛千里露出雪白的牙齿笑着说。当福岛知道下榻的酒店附近有美甲沙龙的时候,她表示有机会一定去试试。

  在福岛的预赛结束后,广东美女汤晓茵走过混采通道,她电成大波浪的头发还染了黄色。记者也留意到她的指甲涂上了粉红色,爽朗的汤晓茵笑着说,“不是吧?都掉色了。下次带你一起去修指甲吧!”说起美甲,她表示以前比赛之前都会去做指甲护理,这与日本名将福岛千里的修甲经如出一辙。不过,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多,汤晓茵说,现在已经很少去做指甲的护理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