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球七悍将做客《天天向上》 汪嵩刘成斗嘴汪涵

2009年11月11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范志毅和汪涵斗嘴,汪嵩和欧弟比帅,长沙伢子刘成回到老家,谢晖、祁宏、申思和钱枫老乡见老乡……11月7日,前国足队长范志毅率领7位新老国脚亮相《天天向上》的舞台,而来自成都谢菲联的双子星汪嵩和刘成,也应邀在节目中一展风采。本周五晚7点35分,湖南卫视将播出该期节目。讲起录制节目的台前幕后,两位成足名将兴致盎然。

  国脚配宝贝,尖叫声不断

  对于《天天向上》这个娱乐节目,中国足球明星还是第一次参与。本周五的节目邀请到了球星范志毅、申思、祁宏、谢晖和央视名嘴徐阳,以及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成足双星刘成和汪嵩等7大国脚。

  范志毅被汪涵和欧弟逗得眼睛都快眯成了一条缝;“时尚先生”谢晖以一贯的耍酷发型和服装出场;至于四川球迷喜欢的汪嵩和刘成,前者以浅色衬衣搭配黄色背心,显得时尚帅气,后者则以一身深色休闲西装亮相,沉稳冷静。他们在舞台上,与中超美女宝贝站在一起,可谓帅哥靓女齐聚一堂。据刘成透露,在节目现场,除了聊天和国脚的才艺表演之外,与观众的互动节目,也让现场尖叫声不断。

  节目最后,这一帮新老国脚集体换上中国国家队球衣,和主持人与观众合唱起了国歌。据节目组人员透露,很多观众称勾起了对2001年中国队冲进世界杯那段美好岁月的回忆。

  汪嵩汪涵合唱张国荣名曲

  汪涵堪称湖南卫视金牌主持人,刚当选为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足以证明他在圈内的显赫地位。汪涵除了主持风格幽默风趣,唱歌也是一把好手,尤其模仿张国荣的歌几乎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有趣的是,成足队长汪嵩也喜欢张国荣。于是,两人合唱张国荣的经典曲目《有谁共鸣》,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

  汪嵩昨日告诉记者,“《天天向上》这个节目很好玩,我和身边的朋友都非常喜欢,每周五都会准时收看,因此当《天天向上》节目组编导打电话给我,说邀请我和刘成与范志毅大哥等做一期国脚大PK的节目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到了现场,意外发生,“汪涵哥听说我喜欢唱张国荣的歌,便希望和我合唱一曲,和汪涵哥合唱很有压力啊,还好,虽然有些紧张,但下面的掌声一直不断,呵呵。”

  惟一让汪嵩有些遗憾的是,节目中汪涵希望7大国脚来一段颠球表演,最好是用花式颠球取悦观众,“联赛结束这么久了,身体有些僵硬,虽然球没有掉下来,但耍花式的时候没有成功,有一点小遗憾。”汪嵩说。

  刘成:我把汪涵大哥“耍”了

  刘成是土生土长的长沙人,曾是湖南足球第一个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因此刘成在湖南拥有一定的知名度。汪涵看到刘成的第一句话就是,“早就听说过你了,今天终于见到活人啦。”刘成昨晚则很兴奋地告诉记者,“以前汪涵在节目里经常‘洗’嘉宾的脑壳,这一次,我把汪涵大哥耍了一把!”

  刘成表示:“在后台化妆时,汪嵩和汪涵合影,让我用汪嵩的苹果手机帮忙拍照,结果汪嵩和汪涵都摆好POSE了,我却把退出键当成了拍照键,结果浪费了汪涵大哥的表情……”不过为了提防汪涵在节目中“报复”,刘成马上与汪涵耳语,“大哥,等会儿上节目时,你可要手下留情啊。”

  节目中,汪涵问刘成小学在哪里上的,刘成回答,“长塘里小学。”汪涵大惊,“哎呀,原来你是何老师(何炅)的校友啊,只是何老师比你大几届。”谈到录制《天天向上》,刘成感慨,“这说明中国足球还是很有影响力和号召力,另外演艺明星每天都要花几个小时化妆,可以说每行都有不为人知的艰辛,这也更加坚定了我好好踢球的信心。”

  汪嵩衣服不合格刘成满意吃盒饭

  作为嘉宾,刘成向记者详细解读了参与《天天向上》录制的台前幕后。“每个环节都丝丝入扣,制作很有水平。”“下午4点半,我们抵达电视台,然后开始化妆。由于节目对灯光要求很高,很多嘉宾的衣服都不合乎要求,汪嵩穿的衣服有些反光,因此化妆师根据汪嵩的身高重新给汪嵩搭配了衣服。我的还好,只是里面的衬衣用的节目组的。”刘成说。

  刘成还透露:“5点半,所有嘉宾集体吃盒饭。也许是为了照顾我们,菜品很丰富,有辣椒炒肉、土豆炒牛肉、鱼、腊肉、小白菜等。吃完饭,导演开始给我们讲解节目的具体流程,汪涵也要参与。他还要了解每个人的情况,以便提问。7点录制正式开始,总共录了两个小时,每个人几乎都笑疼了肚子,但经后期剪辑后,届时播出的可能只有1小时左右。” (殷鹏)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