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郑智雷人队友 斗殴加一夜情很黄很暴力(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1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凯尔特人在联赛里被垫底的法尔科克逼平,全场比赛都踢得令人失望。赛后,球员们的表现被媒体批得一无是处。球场上,球员们形同梦游;球场外,郑智的队友同样无法让人省心。

  正在养伤的苏格兰国脚、同时也是中国球员郑智在俱乐部的竞争对手斯科特-布朗,便在上周六又卷入了一场爱丁堡街头的斗殴之中。据悉,周六的深夜,不好好在家养伤的布朗与一伙朋友前往爱丁堡著名的酒吧聚集区Lothian Road附近游荡,结果与一伙不熟悉的另一群人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并在随后升级为斗殴。布朗在斗殴中冲在了最前头,头部也挂了彩。

英媒曝郑智队友深夜群殴 拒绝警方提供医疗救治

  素来喜欢在夜店游荡的布朗尽管球场上的表现一向不错,但是场外的行为却同样“出类拔萃”。这次在公共场合的肢体冲突,对于布朗而言,早已经不是第一次。一心想前往豪门效力的布朗,似乎先得改改自己的脾气。事实上,在郑智先后效力过的查尔顿和凯尔特人,类似布朗这样的“雷人队员”竟然还有不少。

  波兰国门的特殊嗜好

  凯尔特人头号门将波兰人博鲁茨在球场上的表现毫无争议。不但在凯尔特人立下卓著功勋,在波兰国家队也是继杜德克后的又一划时代人物。然而,此君在球场上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在场下则堪称五毒俱全,频繁更换女友,养伤期间更是变本加厉——吸烟酗酒泡妞,甚至曾谎称一疑似妓女的神秘女人是自己的妹妹。

  去年11月份,博鲁茨因为膝盖的伤势回到波兰休养,伤回波兰休养期间,博鲁茨便把两位神秘女孩领到家里享乐,结果其半裸身体为其中一个女孩梳头的照片不慎流出。尽管博鲁茨辩解说该女孩是他的妹妹,可随后同行的另外一名女孩便向太阳报记者揭穿了波兰国门的谎言。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