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代传奇赞小罗助攻精妙 伟大10号是皮尔洛粉丝

2009年11月11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米兰中场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回暖无疑成为米兰最近强劲反弹的重要原因,继第11轮意甲接连送出两个助攻后,上周中的欧冠又攻入米兰平局的唯一点球,而第12轮意甲中罗纳尔迪尼奥又是用给帕托的助攻奠定了米兰2比1战胜拉齐奥的基调。

  对此前米兰中场鲁伊科斯塔认为现在的小罗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葡萄牙人告诉《罗马体育报》:“我看了他对阵拉齐奥时的表现,他的传球很伟大,并不是很多球员都能送出那样的传球,他真是不可思议。”

  “小罗是那种极少数能在任何位置送出威胁传球的球员。”

  现已成为本菲卡队经理的鲁伊科斯塔相信小罗是在莱昂纳多的调教下才有如此神勇状态的,“莱昂纳多在帮助小罗的恢复上为全队、也为全世界做了件好事,我们不能忘记他是金球先生。”

  葡萄牙人最后还夸奖了一番前队友皮尔洛:“米兰还有另外一个助攻现象级的球员,那就是皮尔洛。没人能挡住皮尔洛想传出的皮球,我可是他的最大粉丝之一。”(Goal.com)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