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兰特37分却难救主 国王101-98擒雷霆获三连胜

2009年11月11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国王以101-98击败雷霆,国王取得三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26-24,25-30,26-29,21-18。雷霆:杜兰特37分5个篮板,格林19分,克尔斯蒂奇12分8个篮板。国王:汤普森21分14个篮板,埃文斯20分8个篮板8次助攻,诺西奥尼16分5个篮板,尤德利12分,霍伊斯12分8个篮板。

  国王曾在第二节中段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之多,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上半场结束18秒,替补上场的探花秀詹姆斯-哈登投中压哨三分后,雷霆将比分追成51-54。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将悬念留在了最后。进入最后一节,雷霆开始发动反击并在很短时间内将比分扳成86平,不过随后诺西奥尼打4分得手将比分反超,国王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在终场前4.4秒,杜兰特三分命中,雷霆将比分追成98-99。埃文斯两罚两中后,国王领先3分,雷霆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杜兰特这次三分不中,雷霆难逃一败。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雷纳德-克尔斯蒂奇,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萨波-瑟弗洛萨

  国王:杰森-汤普森,泰里克-埃文斯,安迪斯-诺西奥尼,斯宾瑟-霍伊斯,比诺-尤德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杜兰特抡臂暴扣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