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金隅胜沈部女篮 败走京城苗立杰冠军梦不灭

2009年11月11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虽然在最后时刻输给了北京女篮,但苗立杰仍然对夺冠抱有信心。

  昨天,新赛季WCBA第二轮,北京金隅队主场以64比57力克沈部女篮,迎来两连胜。

  虽然上赛季沈部女篮只取得了第八名,与季军北京队的实力有一定差距,但本赛季随着苗立杰和宋力维两大主力从哈尔滨队交流到沈部女篮,再加上沈部原有的国手张晗兰、胡晓桃和刘丹,沈部女篮迅速成为夺冠热门之一。

苗立杰多次公开表示,自己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取联赛总冠军。

  虽然在首场比赛中,苗立杰带领沈部掀翻了上赛季冠军辽宁队,但在昨晚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沈部女篮却吃了败仗。

  比赛上半场,沈部女篮一直落后北京队,直到第三节还剩1分20秒时,苗立杰突然发力,帮助沈部女篮实现反超。虽然苗立杰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但沈部女篮最后仍然无力回天,以57比64输掉了比赛。

  输球后的苗立杰情绪有些低落,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她认为主要还是因为队伍不默契造成的。“因为全运会的关系,大家在一起合练的时间很少,因此我还没有融入球队中,联赛前五场比赛将是我们的磨合期。”苗立杰说。

  下轮比赛,沈部女篮将对阵八一,苗立杰表示:“八一女篮很强,战胜她们并不容易,但是我们会尽力去拼,夺冠希望仍然是有的。”

  主帅说法

  关于冠军,沈部女篮是现在外界呼声最高的球队,但是我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实力仍然与强队有差距,未来的路还很长,什么都不好说。

  ——沈部女篮主教练展淑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